【晚間新聞簡訊】英國餐廳推食材DIY套組 日本出$9600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下面,請宇亭,為我們帶來本期的「晚間新聞簡訊」。

英國餐館新趨勢 推出食材DIY餐包

好的主播首先來關注,無論是快餐還是精緻料理,在英國,越來越多的餐廳,開始為人們提供在家自己料理的食材拼盤套組,來緩解疫情帶來的衝擊。

倫敦米其林餐廳的主廚兼老闆 James Knappett表示,配送食材套組並不容易,但這非常必要。

Kitchen Table餐廳老闆 James Knappett:「有點像開家餐廳,交給別人經營,你只能盼望一切都好。但日益重要的是生存下去。」

在3月疫情封鎖前,這家餐廳每天都是人滿為患,顧客還要排隊等候,有20名員工,現在他們只剩4人,每週送出約80份家庭食材套組。不過老闆瞄準了高端市場,食材套組起價$200美元(£150),最貴的一盒兩人餐,要價$334美元。

在英國還有披薩自製套組,在這家兄弟合開的披薩店,每天快遞員能送出超過1,000盒,兩張披薩要價約$20美元(£15),老闆表示,這項自製披薩業務,從開始第一天就盈利了。

披薩店聯合老闆 James Elliot:「我們在2014年就嘗試了,當時失敗的一塌糊塗,人們都沒有準備好,然後大流行將人們困在家裡,突然大家就都想念披薩了,我們重新推出套組後,一下子就火了。

美國疫情持續 免費食物需求增長

再來關注美國方面,感恩節臨近,人們對食物的需求也在增加。在新澤西當地的基督教青年會,自3月份疫情爆發以來,每週二都為人們成箱的發放免費食物

新澤西Meadowlands YMCA主席兼CEO David Kisselback:「今天是43次發放食物。過了今天我們就為超過45,000個家庭,提供超過670,000份餐點。」

這個非營利組織,座落在當地最富裕的郡縣之一,他們表示,人們對免費食物的需求不斷增長。在3月份開始的時候,一天服務約150輛車,現在已經超過500輛。

24日,前來領取食物的車輛延伸數英里。志願者們工作數小時,將人們的後車廂填滿新鮮食材,包含肉類、乳製品、農產品等,足夠一個家庭一星期的膳食。

領取食物者 Alfonso Offreda:「他們做的事情很好,我敢肯定還有其他人比我更需要,但我也有需求。」

領取食物者 Juan Ventura:「這對我和我家人帶來很大幫助。」

日本奢華口罩 要價$9600美金

疫情的衝擊,使口罩成為人們的出行必備品。日本一家公司,為了振興時尚業,推出一款要價$9,600美元的口罩,上週日本企業考克斯株式會社(株式会社コックス或者Cox Co)旗下的Mask.com商店,推出了這款華麗的口罩,上面鑲嵌有0.7克拉鑽石,同時點綴著3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還有超過330顆日本珍珠。

MASK.COM口罩看護人 Azusa Kajitaka:「雖然還沒人購買,我們有收到顧客反饋,表示美麗、很棒。我們希望這款口罩能讓看到的人開心。」

不過這款口罩,還不是最貴的,由以色列品牌Yvel打造的口罩,要價15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