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川普總統感恩節前豁免弗林將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遭民主黨構陷,川普總統感恩節前豁免弗林將軍;美國宾州法官下令,禁止繼續认证大選結果。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遭民主黨「通俄門」構陷 弗林獲川普總統豁免

週三(11月25日),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宣佈,已經正式赦免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T. Flynn)將軍。弗林是川普當選總統後任命的第一位國家安全顧問,卻也因此成爲民主黨以「通俄門」構陷川普的主要受害者之一。在推文中,川普向弗林及其家人表示祝賀,並祝願他們度過一個美好的感恩節。

2.賓州法官下令 禁止繼續認證大選結果

美國賓州聯邦法官麥卡洛週三(11月25日)下令,在週五(27日)的舉證聽證會之前,禁止該州官員繼續認證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麥卡洛法官審理的訴訟,是8名共和黨議員或議員候選人,狀告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州務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以及賓州議會修改該州投票法的行爲,已經違反憲法。

3.香港疫情惡化 管制措施升級

由於疫情再度惡化,香港政府已經宣佈,自本月26日開始的7天之內,關閉所有酒吧、浴場和夜總會,禁止餐飲和會所的現場歌舞活動。餐館宴會人數限制在40人以下,賓館和酒店的聚會活動,人數也限制在每間客房不超過4人,參加婚禮或宗教儀式的人數則限制在20人以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