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考特葡萄餡餅(組圖)

英文大紀元 ERIN JEANNE MCDOWELL 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

康考特葡萄餡餅是我最喜歡的水果派,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製作12個葡萄餡餅所需的材料:

康考特葡萄 2磅(約6 1/2杯,906克)
新鮮檸檬汁 2湯匙(30克)
肉桂棒 1個
香草豆 1條,縱向剝開取種子
砂糖 1杯(198克)
玉米澱粉 1/3杯(37克)
細海鹽 1/2茶匙(2克)
三重配方餡餅麵團(見下文),分成兩半,切成圓盤,然後冷藏
雞蛋洗淨(1個大雞蛋(56克),用1大湯匙(15克)冷水攪拌均勻)
糖 (用做撒糖)

康考特葡萄餡餅
(馬克·溫伯格)

作法:

將葡萄中的果肉擠入中號鍋中,保留葡萄皮,並將皮放到食品攪拌機中攪拌。

將鍋放在中火上煮,不時攪拌,直到混合物沸騰。繼續煮約10分鐘,直到葡萄分解並釋放出汁液為止。

當果肉煮熟時,將檸檬汁和皮切碎。

當果肉混合物完全分解後,將其過濾到一個中號碗中,用力按壓在篩子上以提取所有汁液,並丟棄殘留在過濾器中的種子。

將混合物轉移回鍋中,加入切碎的皮和肉桂棒。用中低火慢火煮沸,然後將熱量降低至慢火煮5分鐘,偶爾攪拌。

同時,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中,將香草豆和糖揉搓在一起。在玉米澱粉和鹽攪拌。將玉米澱粉混合物撒在葡萄混合物上,充分攪拌使其混合,然後將混合物煮沸1分鐘,並不斷攪拌。

將餡料轉移到碗中使其完全冷卻,用保鮮膜直接壓在表面上。

在兩個烤盤上鋪上羊皮紙。

在稍微撒粉的表面上,將一部分餡餅麵團捲成一個矩形,該矩形稍大於12 x 16英寸,約1/4英寸厚。

用橡皮輪或小刀將麵團的邊緣整齊地修剪。

用小刀將麵團切成12等份。將較長的一面朝向您,將麵團水平切成4個4英寸寬的條,然後將每個條橫向切成3塊,總共形成12個正方形。

將一半的正方形轉移到一張准備好的烤盤上。將約1湯匙(35克)湯匙塞入每個麵團正方形的中心。用雞蛋刷每個正方形的邊緣,然後將剩餘的一塊麵團放在其頂部。用叉子壓接邊緣以密封。

用剩餘的麵團和果醬重複該過程。在冰箱中將組裝好的餅冷卻30分鐘。

將烤箱預熱至400華氏度。

用蛋液刷餡餅(盡量避免在邊緣上刷太多,否則會自行變褐色)並在上面撒上砂糖。用削皮刀的尖端在每個餅的頂部切一個小斜線或X。

轉移至烤箱,烘烤至深金褐色,持續20至25分鐘。上菜前先完全冷卻。

葡萄示意圖(pixabay)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