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臨近 白宮赦免火雞 迎接聖誕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週四就是感恩節,川普總統週二將參加白宮年度的感恩節赦免火雞活動。第一家庭預計將在白宮度過感恩節。

命名為玉米和玉米棒的兩隻火雞,已抵達華盛頓的豪華酒店,週一公開亮相。

白宮開設網上投票,讓民眾選出一隻幸運者,週二將得到川普總統赦免。

白宮推文介紹,火雞玉米棒,體重41磅,喜歡吃大豆。火雞玉米體重42磅,喜歡大學橄欖球賽和追風。

週二,特赦儀式將在白宮玫瑰園舉行。

今年總統大選出現嚴重舞弊,結果尚未出爐,川普總統在特赦儀式上的發言,引人關注。

同一天,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迎接聖誕樹的到來,標誌著今年白宮節日活動的開始。

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樂隊演奏的聖誕音樂聲中,裝飾一新的馬車載著大型弗雷澤冷杉抵達白宮北門。

梅拉尼亞感謝贈樹的林場主人丹·泰勒,並與其家人等合影留念。

這棵來自西弗吉尼亞州的聖誕樹,將在白宮藍廳裝飾後展示。第一夫人還沒有透露今年的節日主題。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