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2場參院決賽 民主黨鼓動75萬人申請郵寄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週一(23日),在2018年中期選舉中失敗的前喬治亞州州長候選人斯泰茜•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宣布,超過75萬的喬治亞州選民已經申請郵寄選票,參加將於1月5日舉行的聯邦參議員第二輪選舉。

艾布拉姆斯週一在推文中寫道,已有超過75萬的喬治亞選民為參加1月5日的聯邦參議員競選決賽申請郵寄選票,並敦促其他選民也申請郵件投票。

帖子上還附上了一個艾布拉姆斯的動圖表情,並配有字幕:「我有一個祕密告訴你……我們會贏的。」不知她能否透露更多細節。

為鼓勵人們申請郵寄選票,艾布拉姆斯想得十分周到,還在推特上給出了一個鏈接,讓喬治亞州的居民可以通過這個鏈接申請缺席選票。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11月21日報導,為了讓民主黨人能控制參議院,由艾布拉姆斯創立的投票權組織「Fair Fight」已經為即將到來的第二輪選舉砸下了270萬美元,協助十多個組織在當地教育和動員選民。

本月初有報導稱,喬州的這兩場參議院選舉可能是歷史上最昂貴的選舉之一,據估計其花費將超過2億美元。

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哈里斯民調(Harvard CAPS/Harris Poll)的最新調查顯示,56%的選民希望共和黨繼續擁有參議院的多數席位。

大選日後,共和黨仍以50:48的優勢暫時掌控參議院。但共和黨需要喬治亞州的2個席位來保證絕對優勢,以免出現平局。

1月5日,共和黨參議員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ler)將與民主黨挑戰者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對決,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與民主黨對手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也有一場激烈的角逐。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