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美總務署啟動拜登過渡?川普有信心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美國總務管理局GSA局長墨菲,週一致信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GSA可為過渡提供聯邦資源。川普總統在週一傍晚,發布推特做了進一步解釋,表達了勝訴、連任的信心。

來看今天的美國大選訴訟進展,川普團隊週一宣布,第三巡迴上訴法院批准了賓州的一項選舉上訴案,并正在加緊處理。

川普總統團隊律師朱利安尼22日發布聲明,鮑威爾不是川普法律團隊成員。鮑威爾隨後聲明不改初心,強調本周將提起史詩級訴訟,絕對不容共產主義者竊國。

美國密歇根州選民,在首府蘭辛市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下面來聽密歇根華裔選民的心聲。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發布手冊,指出中共病毒疫情使民主國家認識到中共才是威脅全球的病毒。

週一,香港法院收押了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黃之鋒表示,他們的行動是在向全世界闡釋自由的價值。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