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獲全美音樂獎兩獎 《BE》三天熱銷逾200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今日(美國時間22日)舉行的「2020 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簡稱AMAs)」頒獎典禮中獲得兩獎。這已是他們自2018年起,連續3年於全美音樂獎獲獎。

防彈少年團也連續2年獲得「Favorite Duo or Group(最受歡迎團體)- Pop/Rock」獎。至於「Favorite Social Artist – Pop/Rock」獎,他們已是自2018年起連續3年拿下。

對於再度於全美音樂獎獲得「Favorite Duo or Group(最受歡迎團體)- Pop/Rock」獎,防彈少年團以預錄得獎感言的方式發表感想。

JIMIN(朴智旻)除了對全美音樂獎及ARMY(官方粉絲名)表達感謝,也表示他們很榮幸能獲獎,RM(金南俊)對於SUGA未能一起慶祝感到可惜,柾國則表明,雖然很遺憾無法前往美國領獎,但仍對於能夠以在韓國首爾連線的方式與大家相繫感到很慶幸。

RM談及,防彈少年團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尤其是今年這樣充滿不安的一年。j-hope(鄭號錫)則表示,他們希望能在這樣(世界充滿不安)的狀況中,成為一個以音樂帶來正向訊息的團體,JIN(金碩珍)便接著說,他們的新專輯正是想傳達「無論如何,生活仍會繼續」這一點,V(金泰亨)則再次對獲獎表達感謝。

RM也感謝ARMY與全美音樂獎連續3年頒給他們「Favorite Social Artist – Pop/Rock」獎,並表示他們感到非常光榮、非常感謝。

今日,防彈少年團除了在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中,以預錄影片的方式,首度帶來新專輯主打歌《Life Goes On》的舞台演出。包含本月為肩傷進行手術的SUGA在內的七位成員,更一同以防彈少年團的LOGO為背景,在體育館場館搭配著煙火及官方手燈的紫色燈海特效畫面,演唱了英文單曲《Dynamite》

此外,據Gaon Chart榜單數據,他們於20日發行的迷你專輯《BE (Deluxe Edition)》發行首日就熱銷173萬7,181張,並於今日以201萬9,073張的銷量成績,登上Gaon Chart第47週零售店單週專輯榜的冠軍。

不僅如此,防彈少年團新專輯的主打歌《Life Goes On》的YouTube官方MV,於韓國時間22日下午5點48分左右突破1億次觀看,他們也因此擁有27支突破1億瀏覽數的MV,再次刷新K-POP歌手擁有最多億萬瀏覽MV的紀錄。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