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中共病毒疫情慘重 州長反獲國際艾美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紐約州受到中共病毒的重創,而州長卻藉此榮獲大獎。週五(20日),美國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宣布,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將獲得2020年國際艾美獎之「2020創始人獎」,以表彰他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的領導。

該學院在聲明中指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庫默經常在電視上露面,每天進行數十次新聞發布會,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了信息,並對全球觀眾產生了鎮靜作用。

但就在週三,紐約州州長失去了冷靜。有記者問,隨著週四紐約州感染率上升,是否會關閉學校。庫默拒絕表明自己的觀點,反而嘲笑記者並進行辯駁。網友表示其「精湛」的表演可以榮獲奧斯卡獎了。

實際上,深受中共病毒襲擊的紐約州一直都不那麼鎮靜。根據數據跟蹤網站「Worldometers」22日發布的列表,紐約州死亡人數最多,死亡率居全美第二。

為抵抗中共病毒,庫默發布了一項命令,強迫療養院接受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好萊塢名人對此大加稱讚,並將其和川普的對策做對比。

儘管庫默一直宣稱自己的領導能力,但他的這道指令導致成千上萬的老年人死亡,後來他不得不推翻自己的命令。批評人士強調,這些死亡本來是可以避免的。

10月13日,庫默發布了他的新書《美國危機:從COVID-19大流行得出的領導工作教訓》(American Crisis: Leadership Lessons from the COVID-19 Pandemic),但失去了家人的憤怒的紐約人卻特意為他的新書舉辦了一場模擬葬禮。

抗議的家屬表示,這本書是庫默個性的縮影,他以自我為中心,冷酷無情、不負責任。庫默魯莽、錯誤的命令使最脆弱的人群受到傷害,現在,成千上萬的家庭因他的決定而傷心欲絕,甚至無法以葬禮,儀式和憐憫之餐來紀念親人。中共病毒大流行還沒有結束,但是州長卻有時間過早的寫這本書。

和庫默得艾美獎一樣令人瞠目結舌的是,據稱庫默的新書曾是亞馬遜排名第一的暢銷書。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