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拜登假票至少1000萬 死人票30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美國2020大選舞弊的黑幕逐漸被撕裂,真相正在顯露。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團隊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日前再向媒體爆出重磅消息,指拜登在這次大選中獲得的假選票或超1000萬,而死人投票的數量則可能高達300萬。

川普競選團隊大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週五(11月20日)接受了美國媒體Newsmax電視台的採訪。她指出,拜登在這次大選中得到了大量假選票,這些假選票定總數可能高達1000萬以上。而與此同時,川普大約有700萬張選票被偷走。

目前已得到公認的川普所得票數為7375萬,如果加上鮑威爾所提到的被偷走的那700萬選票,川普在這次大選中獲得的選票總數將超過8000萬張。

她還披露,有關各州出現的「死人投票」的情況,目前仍在核實之中,但從已經獲得的訊息來看,可能有300萬選票是「死人投票」。

鮑威爾在採訪中坦言,她也正面臨著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很多人在阻止她披露大選舞弊的真相。但律師團隊每天都在拿到有關大選舞弊的新證據,顯示這場選舉欺詐的程度相當驚人。她說,選舉舞弊的範圍涉及全美,而且舞弊者預謀周全,並有充裕的資金支持。

她表示,現在律師團隊已經掌握很多實錘證據,海量證據,絕對令人震撼且驚心動魄,包括有人非法買選票的支票底單證明。只不過,出於安全問題的考慮,很多證人需要受到聯邦保護,不適合現在就公布出來。

鮑威爾告訴採訪她的主持人,目前川普法律團隊正在準備的多項訴訟不涉及州級法院,而是聯邦重罪,下週可能會同時提告。

她還在受訪時再次坦言,當美國大選大量舞弊現象發生時,司法部、國土安全部、中情局和聯邦調查局遲遲無所作為,她更直言「中情局局長Gina和FBI局長雷早該被解僱」。

在快要結束採訪時,鮑威爾指出,本次大選舞弊涉及國際刑事犯罪行為,中共、伊朗、委內瑞拉、敘利亞等多個外國勢力均有涉入其中。

(責任編輯:何雅婷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