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李安率海外影人挺金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在傍晚5點半展開,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坎城名導是枝裕和,金馬影后楊雁雁及李心潔,也特別來台出席典禮,還有謝盈萱、劉冠廷、陳柏霖等電影人,都盛裝出席金馬盛會。

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率先打頭陣踏上紅毯,李安從紐約特地返台,參與金馬盛會。

金馬執委會主席 李安:「我們實體的頒獎,真的是非常的,我不曉得哪裡還有這樣的舉行,所以我來參加,作為主席我覺得非常驕傲。」

《怪胎》劇組演員亮相,林柏宏穿著對比色系的黑白劍領西裝,謝欣穎以一襲白色百褶禮服登場。《消失的情人節》男女主角,劉冠廷穿著漸層灰色西裝,大霈銀白馬甲風禮服,搭配成紅毯情侶裝。以電影《腿》再度入圍影后的桂綸鎂,穿著白色紗質禮服,優雅登場。電影《孤味》劇組,徐若瑄穿搶眼的粉紅色禮服,謝盈萱以黑色禮服搭配俐落馬尾。高齡81歲的陳淑芳,穿著粉紅色披風禮服,婉約不失大氣。

《孤味》演員 陳淑芳:「萬一落馬的話,我就會對大家說很對不起,當然我希望說,我能夠上馬。(一定會得獎)一定喔,我們一定得。」

擔任頒獎人的王淨穿著深藍色抓皺禮服,陳柏霖以絨布黑西裝帥氣登場。

坎城名導是枝裕和,金馬影后楊雁雁及李心潔也特別來台出席典禮,國際影人加持,為金馬典禮增添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蕭曄蔚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