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選民:今年一切都變了 大選投票如同兒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居住在新澤西華裔美國公民南希(Nancy)日前表示,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像一個鬧劇,投票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問她的名字、住址、核對她的簽名,就直接給她選票投票。

據大紀元報導,日前,南希講述了她的投票經歷,她說自己一直覺得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投票,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她也一直很嚴肅地對待。每次她都認真地投票給自己認為最稱職的總統候選人,但今年一切都變了,整個投票過程如同兒戲。

新澤西州今年強制推行郵寄投票,南希一直沒有收到密德塞克斯縣(Middlesex)寄來的郵寄選票,於是在11月3日晚7點前來到南布朗斯維克市(South Brunswick)的一個投票站,現場投票。

南希說,進入大廳後,她被安排到一位男士桌前,「他直接給我一張表格,講解如何填寫。然後告訴我選票填好後放在信封裡、封好、丟進似乎是由行李箱改造的投票箱就好了。」

南希說,從進入投票站到出來,沒有人問她的名字,沒有人問她的住址,沒有人核對她的簽名,沒人問任何問題,就直接給選票投票。如此草率,簡直匪夷所思。

她表示,往年投票時,工作人員會從他們的記錄簿上找到你的名字,簽名,簽名核對無誤後,才允許到投票機上投票。今年整個投票過程感覺如同兒戲,好像僅僅是走個過場,像一個鬧劇。

南希說,按照這個程序,任何人都可以走進投票站領到票,要作弊太容易了。難怪各地流傳出各種選票作弊的傳聞。

她表示,選舉中的欺騙行為是可恥的!完全顛覆了美國人的普世價值:自由、公平、公正。

另外有華裔反映,在愛迪生(Edison)投票站也出現類似情況,在投票過程中沒有人問任何問題。

今年民主黨以疫情為由推廣郵寄選票,川普總統在大選前就一再反對,警告說郵寄選票將會造成廣泛的舞弊行為。

大選日之後,一度遠遠落後川普的拜登,突然在深夜收到數十萬郵寄選票,逆轉選情。川普團隊經過調查取證,發現有大量郵寄選票欺詐證據,如死人投票、選票信息不予核對、選票日期被篡改等等舞弊行為。

川普團隊已經在多個關鍵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希望通過法律途徑維護大選的公正性。美國50個州的選民持續舉行抗議活動,要求拜登陣營停止竊選。

川普律師團隊1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他們表示川普總統在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他們已掌握足夠的證據將證明這一點。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