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選民:主流媒體虛假宣傳 我們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在此次的美國大選中,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無視大選舞弊現象,引發民眾不滿。下面我們來聽,密歇根州選民的心聲。

密歇根選民Trucker Randy:「主流媒體,與民調公司、資助者、谷歌狼狽為奸。」

選舉當晚,密歇根科博大廳工作人員,愛國者廣播主播特魯克爾·蘭迪認為,主流媒體在選舉欺詐中助紂為虐。

密歇根選民Trucker Randy:「他們(主流媒體)試圖向我們推銷2016年的那些垃圾信息。如拜登領先10個百分點,這將是一場藍潮,這將是一場壓倒性勝利,但這並沒有發生。他們偷走這次選舉的唯一方法是,因為胡說八道的新聞媒體,與民調公司串通,還有他們所有的發言人,包括福克斯新聞,他們都在選舉竊取中助紂為虐。」

密歇根選民Susan Runyon:「我很失望。我覺得他們只是告訴我們,他們想讓我們知道的。」

蘇珊·魯尼恩母子表示,主流媒體在分裂國家,令人失望。

密歇根選民Preston Runyon:「是啊,我也是這麼想的,我感覺可以算是叛國,將危險的東西呈現給公眾,導致摩擦,加劇緊張, 分裂國家。」

密歇根州迪梅特夫婦說,主流媒體做的已經不是新聞,不會接受其掩蓋和宣傳。

密歇根選民Dwayne Dimet:「主流媒體在掩蓋一切、在保護一切,這是問題的一部分。」

密歇根選民Marty Dimet:「我們不看它。」

密歇根選民Dwayne Dimet:「如果你不看ABC、NBC、CNN,ABC,CBS,它們就賺不到錢了,所以不要看,也不要買他們新聞節目中銷售的產品。」

密歇根選民 Marty Dimet:「沒人想要看他們的共產主義宣傳。他們有陰謀,我們不要看他們的宣傳。非常負面,已經不是新聞了。」

德韋恩·迪梅特先生說,人們需要的是真相,國家不能由犯罪集團經營。

密歇根選民Dwayne Dimet:「我們真的很需要真相,真實的選票,我們需要有責任感的人員,我們不要犯罪企業經營國家。」

新唐人記者VIVIAN LEFARGE、 嚴曦密歇根蘭辛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