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的幸運

文: 湖北省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我今年八十三歲,一九九九年三、四月間,我有緣修煉了法輪大法。那時我已六十一歲了,個子小小的我,騎車帶著老伴晚上到學法點去看師父的講法錄像,騎車帶人卻輕的像有人推的,連三十歲的外甥女單人騎車都難趕上。

記得那年,大約在六月十二號左右,因我們家是農村,那天電燈線路出了問題,我便去查找線路,在一空房間裏爬梯子上去清理,房間堆滿了雜物:木頭、鋤、鍬、釘耙、棍棒、稻草之類。上去清理完了下梯時,當下到離地面約有一米五高,我一腳踏空,整個身體栽了下來,當時腦子嗡一下,心想這下完了,地面上都是棍棒又壓著鐵釘之類的,這要掉下去不摔傷也會頂傷的……可是就在那一瞬間落地時,自己的身體竟然好像落在一個很大的軟綿綿的一個大棉花包上面,一點事也沒有。事後才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是師父在危難時在空中給我一個墊子。

我的外孫王當(化名),因他讀小學五年級時在他外公家上學。由他外公撫養。有時放假到我家來玩,他媽媽也相信大法,那時我經常告訴王當,不要入黨團隊,入了就退出中共的少先隊員,在危險的時候你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聽了,退了少先隊,但他那麼小,我也不知道他記住九字真言沒有。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十二歲的王當放學回家,外公在做飯,在廚房刨絲瓜,王當一到家放下書包就出去了,說是去洗腳。外公刨完絲瓜一看孩子還沒回來,就趕忙去塘邊找。一到池塘邊就看見岸邊有一雙鞋,正是王當的,這下外公急了,趕忙喊了幾聲:「快來救伢啊!噹噹掉到水裏哪!救命啊!……」情急也跳下水中去救他。可是外公也不會游泳啊,水很深,外公在水中把小孩抓住往上頂了三次,以為上面有人救。可是等到再去抓小孩時,也摸不著了,他迷迷糊糊好像睡著了。

當時村裏剛好有人聽到了,也急急忙忙叫人來救人,好不容易來了三、四個會游泳的跳下水,把爺孫二人救起來,大夥都嚇壞了,這可不得了了,兩條人命啊,都這麼長時間了,前後估計也有十多分鐘。而且這幾人上來也說喝了好幾口水,在那吐著水。大夥把王當拍了幾下,有人說要頂他肚子把水頂出來,有人說趕快送醫院吧,有人說那來不及了,大夥心裏都想這麼長時間了肯定不行了。可是不一會兒,王當卻醒了,坐了起來,一下起身,說:「傢爹,我肚子餓了……」,這時外公也醒了,大夥都高興得不得了,問要不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外公說:不用了。忙謝謝村民。大夥也為他們慶幸,這麼長時間了,這爺孫倆都沒喝水,真是奇蹟!

事後,小王當才說,當時他落水時,心想這一下可完了。不知怎麼回事,腦子裏突然想起姨舅爺(指我)曾說過危險時一定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王當就想喊這九字真言,可是在水中開不了口,只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想著想著不一會兒,他覺的能呼吸了,過一會有人下來抱著他往上面頂,共頂了三次,然後又下來了,不一會兒似乎睡著了。他外公事後也說,我不會游泳,在水裏怎麼也不嗆,抓了他三次最後也睡著了,一口水都沒喝。

其實,是慈悲的法輪大法師父救了他們倆啊!用現代科學根本解釋不了,誰能在水裏呆十分鐘?誰能做的到啊!只有大法是超常的,大法師父能做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