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律師團:此大選是民主黨計劃的政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註:週四,川普律師團隊對美國民眾宣布,本次大選大規模的舞弊是民主黨及其背後勢力事先安排好的政變

美國密歇根州韋恩縣的選舉認證結果,出現第三次翻轉。在撤回認證投票後,韋恩縣點票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籍委員巴默發表聲明。

美國保守派媒體披露,在內華達州,有原住民組織,通過向投票者發放禮品卡以及現金等方式,鼓勵選民投票拜登。該組織背後還參與為民主黨候選人募捐。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為11月3日。但選舉事務並未結束,按照美國法律的規定,在當選總統到來年1月20日宣誓就職前,還會逐步進行包含計票、法庭訴訟、確認選舉人名單,以及選舉人投票等事項,帶您快速瀏覽,接下來的關鍵時刻。

隨著兩家美國藥廠先後推出高效中共病毒疫苗,疫苗發放工作也迅速就緒。白宮疫情工作組宣布:疫苗可以在24小時內極速送達全美。

紐約市在週三公布,連續7天,中共病毒平均確診率達3%,市府宣布從週四起關閉公立學校,學生需要遠程學習。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