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3車相撞致4死2傷 死者包括2名政府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山東泰安市公安局19日通報,京台公路發生一宗3車相撞交通事故,共造成4死2傷。陸媒稱,死者包括兩名政府官員

11月20日,澎湃新聞報導,11月18日9時許,G3京台高速山東泰安段發生一起3車相撞事故。經確認,寧陽縣出差途中的兩名政府官員和兩名企業人員在事故中死亡。

知情人李先生表示,當天路面濕滑,導致一輛客車分別與另兩輛車相撞,造成4人死亡。他說,4人都是寧陽縣的幹部。其中一人是寧陽縣商務局副局長,4人是去跟當地的一個招商引資項目談合作,在快到家的時候出了車禍。

據山東泰安高速交警微博19日通報,G3京台高速486公里處發生一起3車相撞交通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2人受傷。3輛小型客車受損。

(網絡截圖)

警方表示,目前,事故調查及善後處理工作正在進行中。對於車禍細節,當地政府及報導事件的媒體都沒有交代。

近期,中共官員遭遇車禍受傷和死亡的事件頻發。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11月13日14時許,陝西寧強縣畜牧中心5名官員在從廣坪鎮毛咀村開展扶貧幫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發交通事故,其中任正文、張豔麗、安海燕、楊梅4人正在醫院進行救治,強清芳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10月6日,安徽六安市天堂寨鎮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型車輛沖斷護欄後墜河,車上2男1女死亡。陸媒稱,女子爲武漢市青山區副區長倪某,男子李某爲青山區人大幹部,另一名男子鄒某爲企業家。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