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民眾取消出遊 加州官員公開夏威夷聚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加州再度加強居家防疫令,要求民眾取消出遊,然而政府官員的行動似乎並不受限,甚至集體前往夏威夷的毛伊島(Maui),參加了上百人的集會。來看報導。

本週,約100名來自加州等地的議員和遊說者,聚集在夏威夷毛伊島(Maui)的凱拉尼費爾蒙酒店(Fairmont Kea Lani),舉行了一場為期四天的年度會議。

然而,就在上週五,加州州長紐森敦促加州民眾在疫情期間不要外出旅行,並在本週向40個縣發佈了限制令,不僅敦促民眾避免感恩節聚會,並且進一步限制了非必要行業的運營。

在整個加州的商業和民眾籠罩在疫情的影響對比下,此次政府官員的遠赴夏威夷顯得格外不同。

夏威夷的旅行限制自今年3月份生效,要求所有入境的遊客在抵達後的14天都需要進行自我隔離。或旅行者擁有州批准的中共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該會議受到霍華德·賈維斯納稅人協會(Howard Jarvis Taxpayers Association)主席庫帕爾(Jon Coupal)的批評,他指出,加州普通公民與政治領導層之間脫節的原因之一,就是政府官員的言行不一。

據報導,目前已知的與會人員有加州女议员卢比奥(Blanca Rubio)和獨立黨派人士梅斯(Chad Mayes),更多名單尚不得而知,不過該活動經常吸引中間派的民主黨人。

另外,身為州長的紐森,更是在11月6日參加了大型的生日聚會,違反了自己頒布的禁令。被爆光後,才不得不承認錯誤。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