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及頻遭網絡暴力 趙麗穎彰顯強大內心

原標題:被問及頻繁遭受網路暴力趙麗穎彰顯強大內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去年升格當媽的大陸女星趙麗穎,產後復出不到一年,已經主演了《有翡》等三部劇作,新劇何時播出,令粉絲十分期待。而對於頻繁遭受網絡暴力,趙麗穎的回答彰顯強大內心。

趙麗穎憑藉主演的《花千骨》等多部劇集獲得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雖然被外界視為愛情與事業雙豐收的人生贏家,但頻繁遭到網絡攻擊。

由於他和馮紹峰從相戀、結婚到生下兒子「想想」都非常低調,每次都是先被媒體曝光後,兩人才發聲官宣,引起部分網民不滿。

而對穿搭造型,網民頻繁吐槽趙麗穎「土氣」;而對於她在《幸福到萬家》中的造型,有網友在看完預告片後,又直指她對角色的詮釋不夠「土氣」。似乎左右都不成、正反都不是,各種「吐槽」都有。

前段時間,趙麗穎又被網民吐槽,認為她「打扮和妝容都刻意模仿楊冪,兩人連眼神和動作都相似,讓人傻傻分不清」。

趙麗穎產後復出參加了綜藝節目《中餐廳》的錄製,但因被惡意剪輯,趙麗穎的形象隨著節目的播出曾一步步跌入谷底。

首先是節目剛開播沒幾期,趙麗穎就因幹活鏡頭少受到質疑。不僅如此,她在節目中的其它表現也頻頻被吐槽,譬如情緒低落,缺少與他人的溝通,十分焦慮;一桌人吃飯時,用自己的私人餐具在公用餐具中攪來攪去等,事件每次都登上熱搜。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趙麗穎在節目中有一個因為不捨夥伴們離開而哭泣的鏡頭,明明這個「情節」是在第五期,結果該鏡頭在成片中硬生生地從第一期到第五期中反覆使用。

有細心的網友後來從《中餐廳》製作人的社交平台扒出節目的一張流程圖,上面赫然有「焦慮感」幾個大字,表明給明星「立人設」寫在了明面上。能想像節目組在剪輯方面頗費心思,刻意強調趙麗穎的焦慮感早就在計劃之內。

日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趙麗穎,受訪時被問及如何面對網絡暴力,她在思索片刻後笑著說:「出道十多年了,如果我老在糾結這個問題,你說我還干不幹了?如果接受不了,就不要幹了。」回答從容,彰顯強大的內心。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