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聚焦法輪功

李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波蘭首都華沙舉行了一場在線視頻會議,聚焦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此次活動,是正在波蘭舉行的第三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的一部分。

2018年,美國國務院舉行史上首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2019年的第二屆再由美國國務院舉辦。今年第三屆會議在波蘭召開。波蘭是美國領頭建立的國際宗教自由聯盟的初創成員國。推進國際宗教自由,是川普(特朗普)政府的優先要務。

法輪功學員親述酷刑經歷

法輪功學員張豔華(右)(視頻截圖)

法輪功學員張豔華在會上講述了自己遭受酷刑的經歷。

張豔華,1993年7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她當時年僅25歲,卻患有遺傳性心臟病、月經痛、痔瘡等疾病,修煉法輪功一兩個月後,無病一身輕。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張豔華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3次。其中,2001-2008年,被關押在黑龍江哈爾濱女子監獄7年,期間,見證了5、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017年,張豔華再次被非法拘捕和關押。

她說,「每次,他們都把我折磨到快要死了才停止;當身體開始恢復時,他們又開始對我酷刑折磨。」

「酷刑方法包括:長時間用手銬銬住手腕;腳離地吊起來;冷凍;在7天7夜沒有吃飯喝水的情況下,把手反銬在床角上,不能睡覺;兩天兩夜不讓上廁所……」

「我曾經被關在一個房間裡,從早上5點到半夜,門和窗戶全部被糊住,被強迫坐在小凳子上,眼睛必須直視前方,身體一點也不允許動,(強迫)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

張豔華表示,她在獄中還被強行抽血,「在監獄裡被強行驗血的,只有法輪功學員,其他囚犯不被驗血。」

她表示,在2005年或2006年的時候,一位獄警還直接威脅要活摘她的器官,對方說,「如果你不配合,就給你活摘器官。」

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條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2006年首次在國際社會曝光。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在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收錄了三大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調查報告。

其中,引用了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報告說,「6月,由『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成立的一個獨立法庭做出最終判決,『大規模強摘器官在中國已經存在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並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來源。』」

法輪功學員曾錚(視頻截圖)

法輪功學員曾錚也在會上發言,她講述了她在北京女子勞教所期間所見證的法輪功學員的遭遇:

「一名年輕女子被綁在椅子上。數名男警察用電棍電她的頭和陰部,直到她大小便失禁。之後她有好幾個月都無法正常走路。他們用來折磨被關押女性的另一個辦法就是將四把牙刷綁在一起,尖頭朝外,將其塞進她們的陰道反覆轉動,直到陰道流血不止⋯⋯」

波蘭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法輪功學員子女遭受迫害

來自波蘭法輪大法佛學會的Mikołaj Jaroszewicz(視頻截圖)

來自波蘭法輪大法佛學會的Mikołaj Jaroszewicz介紹,中共迫害法輪功,一方面是因為中共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太多;另一方面,中共的本質是邪惡的,決定了其與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為敵。他透露,1999年,中共內部的統計數據顯示,法輪功學員人數達1億人。

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還專門建立了610辦公室,即「中國的蓋世太保」組織,「這是一個祕密的非法機構,可控制各層級政府。」

中共發動的這場迫害,無人可倖免,包括青少年兒童和法輪功學員的孩子。

他舉了一個名叫王淑傑(Wang Shujie)的小孩的例子,淑傑在2歲的時候,就目睹了警察當著她的面,數次抓捕她的父母親。

2000年12月3日,警察突然闖入她家,對她的父親大吼,用書抽打他的臉,小淑傑無比恐懼,暈了過去。

還有一次,她入睡不到幾分鐘就被驚醒了,警察再次逮捕了她的父母親,在他們被警察帶走之前,她喊道:「爸爸、媽媽,我不讓你們走。」

警察一次一次地騷擾,令她長期處於恐懼之中,進食和睡眠都有困難。這導致了有兩年的時間她的身體沒有發育生長。

4歲時,小淑傑的腦中不幸長了良性水泡,做了手術。術後不久,她就不幸在2002年7月離世。

瑞典國會議員:停止迫害法輪功

瑞典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姆(Ann-Sofie Alm(視頻截圖)

瑞典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姆(Ann-Sofie Alm)是「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的成員,她當天也參加了會議。

阿爾姆表示,她剛剛聽到的法輪功學員的受迫害經歷 ,是無法忽略和迴避的。

她說,「(中共)對法輪功的非人迫害已經持續了21年。為什麼持續這麼長時間?這不僅僅對中共是可恥的,對整個自由世界也是可恥的。」

「今天,我們還在看到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殺戮、非法強摘器官的報告。這些報告必須被嚴肅對待,(這些罪行)必須在國際法庭進行審判。」

「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必須現在停止。」「我們必須提出要求,通過法律手段來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是友善、平和的。」

「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價值,或許正是我們這個世界現在所需要的,幫助我們度過病毒流行的難關。」

自由來之不易 必須抗爭

台灣駐德國大使謝志偉博士(視頻截圖)

台灣駐德國大使謝志偉博士發言說:「中共不允許基督徒、佛教徒、法輪功學員實踐他們的信仰,這顯然是錯誤的。」

「幸福的祕訣,是擁有自由,而擁有自由的祕訣,是有勇氣去爭取。」

「自由來之不易,必須去抗爭。當我們站在一起展現勇氣的時候,就對中共無所畏懼。」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