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拒絕社會主義 華人力挺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2020年美國大選,拜登被爆出大量舞弊證據在選舉中偷票,美國50個州的民眾日前發起挺川大遊行,要求拜登「停止竊選」,眾多華人也參與其中。來看看他們爲什麼站出來支持川普

「我不想逃離了毛式的社會主義,卻又來到了拜登式的社會主義!」

在11月14號華盛頓DC美國民眾支持川普、抗議拜登舞弊的遊行現場,這位大陸移民的演講,獲得了現場美國人的讚賞。

當天,來自美國50個州的民眾發起「停止竊選」大遊行,很多華人也踊躍參加,甚至有人從西海岸的加州、華盛頓州等地趕來,

大陸移民 何先生:「川普他是為正義而戰,那麼我們都是一體的,就得去支持他。溶入在這百萬大遊行當中去支持他。」

大陸移民何先生說,現場人山人海,但整場遊行非常祥和,大家都非常友好,和平理性,讓他非常感動。

華人移民:「我們到這裡來,就是為了支持川普總統,能夠強化他對中共的反擊。所以我們願意飛到這裡來,花錢,出力量來爭取讓我們的川普總統繼續連任四年。」

這位華人說,他們一行來自西雅圖,為了省錢,轉了幾趟飛機,用了一天多才來到首都華盛頓。

華人移民:「但是呢我們都很開心,看到這裏人們都有一個同樣的感覺,就是擔心美國被中國滲透。而它們的黑手現在已經伸進來了。因爲我們在參加各種各樣的僑界活動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共產黨在向我們的社區伸它們的黑手,不讓我們華人在美國能夠真正享受到一個自由的國度。」

來美國40年的華人祝先生,來自賓州。他說,這次大選有太多的舞弊行為,讓人非常憂心,必須站出來要求徹查。

華人移民 祝先生:「我從87年來到這裡,已經經過十幾次大選了,當年奧巴馬進駐白宮的時候,我也為他非常高興的,現在看來,整個民主黨左翼,包括這兩天看到奧巴馬自己的言談,都讓我非常的失望。整個是對美國的一個拆毀,一個否定。」

祝先生說,這次選舉明顯是民主黨用叢林法則進行作票,這對於熱愛民主,熱愛言論自由的人來說,實在難以接受。

祝先生:「這次看看,凡是從中國過來的、從委內瑞拉、從古巴,這些經過社會主義國家的人,我們都非常非常的焦慮。看到這個國家正在快速的滑向意識形態的控制,快速的控制自由,快速的控制人的思想,這非常可怕的。」

紐約州選舉監票員肖先生在遊行現場接受採訪時,連聲稱讚這次大遊行太棒了。他說,11月3號選舉日那天晚上,拜登陣營的舞弊太明顯。

紐約州選舉監票員肖先生:「那個票數根本是假的,我是負責監票,我要求看ID,我被選舉那個管理人員給我制止,他說,紐約州這次不准看ID,不准看ID請問,你說我不嚴格檢查這個人不投兩票嗎?」

肖先生說,舞弊太多了,死人投票,一人投多票、非公民投票,這都是不合法的。這對民主國家是一種打擊。

肖先生:「這是關係到全世界,你想想看,如果買票做票,可以選美國總統,全世界還要什麼民主制度,全部支持共產黨好了。不可以的嘛。」

肖先生說,他認識很多華人,因爲擔心中共操控美國,都投票給川普。

肖先生:「我這次負責選舉,我問過很多老華僑,全部投給川普。大家不是說,中國一定支持拜登嗎?對不起,老華僑他們經歷過共產黨,他們太了解共產黨了,他們都支持川普。」

肖先生還表示,他非常有信心,川普一定會勝選。

採訪/陳漢 編輯/李韻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