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民眾:這不是兩黨之爭,這是正邪大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美國大選出現大規模舞弊現象,令美國民眾深感憂慮。在賓州抗議選舉欺詐的民眾日前對新唐人記者表示,此次大選已經超越黨派之爭,共產主義正在對美國造成威脅,「這不是兩黨之爭,這是正邪大戰。」

11月14日,全美50個州同步舉行抗議選舉欺詐活動,賓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也聚集了眾多民眾,人們通過歌聲、演講、禱告來表達自己的心聲。

拜登幾天前自行宣布勝選,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則在多個州提起訴訟,指控拜登陣營在選舉中舞弊、腐敗。目前,越來越多的舞弊證據曝光,這場大規模、系統性的選舉舞弊,嚴重侵犯美國民眾的選舉和言論自由權力,令美國民眾震驚。

太陽能建築工程公司員工邁克爾‧卡斯曼(Michael Kassman)對新唐人記者說,此次大選已經超越黨派之爭,共產主義正在對美國造成威脅,對此深表擔憂。

「這不是兩黨之爭,這是正邪大戰。邪惡正企圖徹底顛覆世界。」卡斯曼說,邪惡勢力正企圖「按階層、種族來分裂人類,企圖按黨派路線分裂我們。」

卡斯曼說:「共產主義在美國傳播的速度之快似乎超過了(中共)病毒。……我們看到很多國家早已陷入共產主義的專制統治之中。……我們必須意識到,如果美國淪陷,全世界都將隨之淪陷,我們絕不能讓美國變成共產主義國家。」

他表示,只要人們團結在一起,為了美國人民的共同福祉,揭露此次選舉欺詐,就能夠打敗邪惡。

Phoenix S&T科技公司總裁、SimBalance公司創辦人秀蘭‧斯塔茨(Sau Lan Staats)是一位香港移民後代。

她說:「眼看(香港)形勢每況愈下,人們在短時間內就失去了自由,這使我警醒……(美國)可能很快變成香港,進而逐漸變成中國。」

「他們幾乎封鎖所有新聞報導……這是言論審查的最重要警示。」斯塔茨說:「大量的信息被封殺,很明顯那些科技巨頭有其目的性……他們就是要遏制言論自由,因為言論自由對他們不利。那些科技巨頭的所作所為就是在損害美國的利益。」

在集會活動中,民眾紛紛呼籲拜登陣營「停止竊選」,同時也希望最高法院能做出公正裁決。

支持川普的克雷格‧科迪(Craigg Cody)表示,他希望「神賜予最高法院和州議會勇氣,使他們能夠揭露欺詐行為,順從神的旨意,符合美國人民的意願,做出正確的事情。」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7日告訴法庭說,他將代表川普競選團隊,以阻止賓夕法尼亞州對2020年選舉結果進行認證。

朱利安尼當天早些時候表示,賓夕法尼亞州的案子取決於他所說的「偷偷摸摸計算」的近70萬張選票。

川普總統11月13日接受《紐約郵報》專欄作家邁克爾‧古德溫(Michael Goodwin)的專訪時說,2020年美國大選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盜竊事件,「所有人都知道」。

「這是一次被操縱的選舉,百分之百的,所有人都知道。」川普說,「我得了大約7400萬張選票,我輸了嗎?不可能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