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民主黨」集會 民眾籲獨立思考尋找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日前,大批美國民眾在華府集會,不少人分享了自己為何脫離民主黨,轉為支持川普。他們批評主流媒體謊言不斷,呼籲人們進行獨立思考和調查,來探索真相,捍衛美國民主。

三個月前脫離民主黨波蘭裔女孩塔拉·什切潘斯基,分享了自己獨立調查後覺醒的故事。

佛州奧蘭多居民 Tara Szczepanski:「因為你自己獨立調查,才知道真相就在那兒。這樣,我從一個仇恨川普的人,變成了支持川普的人,到現在我開了Youtube頻道,推廣信息,從那裡得到更多內容,就是川普是優秀的總統,他為世界做了很多,他為人民做了很多。」

她鼓勵人們打破沉默,說出真實經歷。

佛州奧蘭多居民 Tara Szczepanski:「脫離(民主黨)運動對我和其他人來說都非常好,他們也分享自己的故事,講述他們怎麼覺醒的,並認識到美國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們集合了很多有相同經歷的人,鼓勵我們說出來。因為這是我們必須要做的,我們必須打破沉默。」

來自紐約的亞當·弗朗西斯,2016年和父親一起脫離民主黨。

他發現主流媒體斷章取義、抹黑川普,促使他尋找真相。

紐約市民 Adam Francisco:「當我意識到新聞在撒謊,我做了調研,因為我自問:他們還對什麼事撒了謊?然後我才發現川普為這個國家做了那麼多好事。」

他認爲主流媒體在分裂國家。

紐約市民 Adam Francisco:「我不認為川普分裂國家,我也不認為拜登分裂國家,我認為是媒體在分裂國家。我認為媒體應該對世界,以及美國所有的分裂負責。」

「脫離民主黨」活動發起人 斯特拉卡認爲,這既是一場戰爭,也是充滿積極能量的活動。

「脫離民主黨」活動發起人 Brandon Straka :「這是一場戰爭,同時也是充滿愛和正能量的活動,愛國者聚集在一起,說出「我們想要偉大的美國」,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