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投票軟件作弊 川普律師將曝所有罪行

川普:2020大選中 憲法遭嚴重破壞/百萬民眾華府集會 爲川普祈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川普總統的律師鮑威爾表示,已經準備好推翻多個州的選舉結果。多米尼投票軟件竊取了數百萬張川普的選票。川普的律師鮑爾表示,他們已經確定那些軟體,將川普選票轉給拜登所使用的算法。做出宣誓證詞的證人,指出選票軟體被設計來「操控選舉」,他們有大量的證據。

美國大選進入法律戰。川普總統週一重申「我赢得了这次大选」。川普之前指出,只有假新聞媒體在假定拜登勝選,這是「嚴重破壞憲法」

美國各州百萬選民聚集在華府自由廣場,在剛剛過去的週末,舉行了盛大集會和遊行,支持川普總統,要求民主黨人「停止竊選」活動。他們表示將爲川普而戰,因爲川普爲拯救美國和自由文明而戰。帶您回顧一些精彩畫面和採訪。

針對這次的華盛頓挺川普的盛大集會,本期節目,我們請到資深時政評論員秦鵬先生,為我們做新聞分析。

更多內容請點擊收看完整視頻。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