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民眾華府集會 爲川普祈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週六,美國各州百萬選民聚集在華府自由廣場,舉行盛大集會和遊行,支持川普總統,要求民主黨人「停止竊選」活動。他們表示將爲川普而戰,因爲川普爲拯救美國和自由文明而戰。

活動組織者、前密蘇裏州共和黨主席 馬丁呼籲爲川普祈禱,並祈求神曝光邪惡。

前密蘇裏州共和黨主席 Ed Martin:「請在戰鬥中賜予我們力量,因爲黑暗的力量正在降臨,它們說:(選擇)讓步,而不是憲法。上帝,我們請求您,在未來的戰鬥中,用特殊方式賜予我們力量。可能需要一週,可能一個月,但我們會和這位總統 唐納德·川普站在一起。」

明尼蘇達州企業主 邁克爾·林德爾2016年8月,和川普私人會面。

他當時就認爲,川普將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白宮所有工作人員都盛讚川普是最好的領袖。

My Pillows公司創辦人邁克爾·林德爾:「我離開他的辦公室,那是2016年8月,我說他將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我和他(川普)的員工交談,每個人都在說同樣的話:他是最好的老闆,最好的領袖。」

但林德爾回到明尼蘇達州後,卻受到當地媒體攻擊,被貼上種族主義標籤。

My Pillows公司創辦人邁克爾·林德爾:「媒體說我是種族主義者,它們攻擊我。我完全受到攻擊,然後我知道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他說川普每一天都在爲美國奮鬥,他呼籲在場所有人,爲川普祈禱。

My Pillows公司創辦人邁克爾·林德爾:「總統先生,你如果在看(我們的集會),我們為你祈禱,在這裡全力以赴支持你,引領我們為國家的未來而戰。」

亞利桑那州州參議員文斯‧利奇,呼籲亞利桑那州州務卿 凱蒂‧霍布支持川普。

亞利桑那州州參議員文斯‧利奇:「無論你來自何方,或身在國家哪個角落,回家爲唐納德·川普而戰。」

參加集會的民眾合唱國歌,向國旗致敬。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