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警察被斥幫凶 縱容暴徒毆打川普支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週六(14日),多達50萬美國人前往華盛頓表示對川普(特朗普)的支持,在大規模遊行和集會之後,「黑命貴」(BLM)、安提法(Antifa)的暴徒襲擊了離開現場返回旅館的川普支持者,而華盛頓警察竟充當了幫凶。

「DC警察今天讓我徹底失望了。」一名保守派律師說,警察封鎖了通往他住的旅館的最短通道,他被迫穿過BLM / Antifa抗議者的人群。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Daily Caller)記者喬治·文圖拉(Jorge Ventura)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現場視頻顯示,一名後來被確認名為克里斯托弗·霍恩(Christopher Horne)的男子和另外兩名川普支持者來到一排警察面前,這些警察正在那裏阻止人們進入白宮附近的「BLM廣場」。

霍恩在一條推文中說,有3名川普支持者懇求警官,允許他們經過最短距離前往旅館,其實際距離還不到半個街區,而當時附近已被BLM份子包圍。但警察拒絕了他們的請求,指揮他們從「黑命貴」暴徒聚集的地方通過。

這幾名川普支持者隨後遭到了暴徒的猛烈攻擊,而霍恩則就在距離警察兩步遠的地方遭到了襲擊。特區的警察允許了這一幕發生。

「我一直強烈支持警察,但今天華盛頓特區的警察讓我很失望。」霍恩說,「說實話,這感覺就像是一個騙局」。

從霍恩最初在警察面前遭BLM暴徒挑釁,到一名警察最終呼籲援助,中間經歷了近4分鐘時間。在此期間,霍恩和他的朋友們多次遭到攻擊,另一名男子則因BLM / Antifa暴徒的群攻而受了重傷。

「你們為什麼讓這種事情發生?」 有人問警察。

霍恩在推文中說,比起挨的拳頭和數次潑到他身上的液體,總體上說,他對警察和美國更感到失望。霍恩說,當他們到達旅館時,他們向警方投訴。而警察卻說,他們什麼也沒看見,並告訴霍恩他需要提供證據。霍恩認為,文圖拉的視頻就是證據。

據悉,警官逮捕了5名參與毆打一名男子並將其撞倒在地的暴徒,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被控參與了上述第一個視頻中的襲擊。

川普支持者在大遊行後遭到的襲擊顯示,當他們一開始遭到襲擊時,警察幾乎沒有干預,而直到川普支持者開始反擊後,警察才介入,將各派分開。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