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民眾抗議大選舞弊 不懼極左人士干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11月14日中午,數百位居民來到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密爾沃基市舉行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但卻遭到當地衛生部門強制終止,後來又遇到極左人士的干擾,雙方發生爭執,一名極左人士被捕。

記者:這裡是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川普支持者在這裡舉行了捍衛選票的集會

工程師 Ken Franklin:「現在真正重要的是全國上下齊心協力把這件事公開化、透明化,讓我們相信這次選舉是公平的,只有合法選票會被統計,我們可以決定誰是下一任總統。」

退役老兵Ray Paul:「(川普總統)他是我的人生中第一位真正做事的總統,這就是我做這個車的理由,我愛他。我是一名老兵,以前我去老兵醫院的時候,去急救要8到12個小時才能看到醫生,今天我可以走進去,然後15分鐘以後就解決問題。」

工程師 Ken Franklin:「美國在經歷人們要為正義站出來的時代,這很重要,挺身而出,捍衛我們投票選出代表的權利,否則美國將不會是美國。」

退休軍官 Brian Bunn:「在美國重要的是做正確的事,堅持真理,堅持真理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們必須願意堅持真理,為此付出代價,我們這樣做的時候會獲得回報。」

在集會開始40分鐘之後,密爾沃基市的衛生部門官員到集會現場,強制中止了集會。

集會被迫中止後,川普的支持者們走向街頭,他們想要走到當地衛生部門抗議關閉集會的行為。

川普的支持者們在路邊遇見了黑人命貴的支持者。他們喊著:「黑人命貴」, 但川普的支持者們回應:「生命皆可貴」。

兩名黑人命貴支持者數次衝撞進川普支持者們的隊伍。隨後,其中一名男子被警察逮捕。

當地居民 Joanie:「這事在美國發生很嚇人,我們必須為正義挺身而出。(他們說)我們應該離開,我們為什麼要離開,我愛威斯康星,我愛美國,我愛伊利諾伊。」

新唐人記者劉寧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現場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