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多人涉加州與內華達州兩地非法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美國內華達州選舉舞弊一事持續受到高度關注。日前,選舉監督組織「內華達選舉誠信項目」(簡稱EIPNv)出爐報告指出,有超過1400名目前居住在加州的選民,同時在內華達州和加州都登記成為選民,進行兩地非法投票

「內華達選舉誠信項目」根據內華達州加州的官方選民登記檔案,進行了分析,發現至少有1,411名已在內華達州登記成為選民的人,其名、中間名、姓氏以及出生日期,在加州也能找到擁有相同身分的登記選民信息。

此外,這1,411人在加州登記成為選民的日期,比在內華達州登記的日期晚,「內華達選舉誠信項目」以此推斷,這些選民目前都居住在加州。

不僅如此,這些人在加州的登記日期都在11月3日選舉前的30天以上,這表明選民可能是非法在內華達州投票。其中,有304名加州選民的記錄中,有內華達州的地址或電話號碼。

「內華達選舉誠信項目」還指出,1,411人在加州和內華達州都屬於「活躍選民」狀態,兩州在今年的大選中,都是實行了全面郵寄投票政策,因此這些選民極有可能是以郵寄選票進行兩地投票

近日,美國IT技術專家和數據分析員日前又挖出一組數據,證實總統大選存在舞弊。數據顯示,僅在賓州和內華達州,就有過千名選民兩地投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