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家6口遭滅門最小僅2歲 親友追凶也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近日,中國河南省原陽縣靳堂鄉發生一起駭人血案,一家祖孫4代6口被滅門殺害。受害人年齡最小的是2歲幼童、年紀最長者是76歲老婦。當地警方指同村31歲男子孫恆飛為嫌疑人並展開追緝。據了解,其中一名死者親友跑出去追凶,但如今卻失聯。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滅門案發生在15日凌晨5點多,在靳堂鄉婁鳳鳴莊村。當地警方趕到現場時,這個姓柴農家共有6人死亡,包括3名大人和3名小孩,3名大人均為女性,分別為76歲、50歲、29歲;3名小孩分別為9歲、5歲、2歲。

警方對於案情三諴其口,初步鎖定同村31歲孫恆飛為嫌疑人展開追捕,並懸賞5萬人民幣尋找線索。

孫恆飛被指控案發後疑似駕駛一輛白色越野機車逃走,但事後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尚未明確表示孫恆飛是否就是凶嫌。其中一名死者親友已追凶近一天,目前仍在失聯中。

村民表示,這柴家6口人平時為人和善,遭受滅門之害,深感驚愕。也有村民懷疑是情殺,但目前都沒有答案。

孫恆飛的家屬聽聞此事後,也都感到相當詫異,表示不清楚是因為什麼衝突還是矛盾讓他起殺意痛下毒手,大家現在也都連絡不上他。

對此,網民們紛紛表示,「一家六口被殺,老人小孩都不放過,希望早點抓捕歸案!」

「就怕凶手破罐子破摔,繼續害人,周邊居民要注意安全。」

「殺老弱婦孺者,喪失人性!必須嚴懲!!」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