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拒報川普支持者受襲擊 保守派嚴厲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週六(11月14日),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發起大型集會遊行,支持川普總統。但是活動結束後,有不少參與者遭到左翼極端分子襲擊,而主流媒體卻視而不見。對此,保守派人士紛紛發聲,強烈譴責媒體對暴力的默認和偏袒。

週六,美國民眾發起了被認為是美國數十年來最大的一次集會和遊行,抗議大選舞弊,支持川普總統。活動期間,川普的支持者們既熱情高漲又和平理性。但在人群基本散去後,激進左翼組織「黑命貴」(BLM)和「安提法」(Antifa)的暴徒卻趁機襲擊落單的川普支持者,一些民眾在攻擊中受傷。

然而,一向觸角敏銳的美國主流媒體卻對此默不作聲,拒絕報導華盛頓發生的暴行。對此,保守派人士紛紛發聲,譴責媒體違背行業道德和規範,失去了應有的公允和準則。

政治戰略家道格·斯塔福德(Doug Stafford)發推表示:「我想聽到喬·拜登和卡瑪拉·哈里斯(賀錦麗)譴責Antifa/BLM犯罪分子,他們今天在華盛頓襲擊和騷擾和平示威者,包括老人和家庭。」不過他接著表示:「他們當然不會。而『媒體』也不會。」

紐約州共和黨眾議員李·澤爾丁(Lee Zeldin)譴責左翼極端分子對川普支持者的傷害,同時指出,媒體幾乎完全封鎖了關於暴力的消息,這既是「可怕的」,也是「透露真情的」。

政治評論員邁克·切爾諾維奇(Mike Cernovich)揭露,當左翼極端分子在線組織暴力活動時,推特平台的監控卻總是予以忽略,媒體人員成了「安提法宣傳員」。

白宮顧問、川普總統的長女伊萬卡(Ivanka Trump)也譴責,媒體對於保守派所遭到的身體暴力幾乎完全沉默,這是「可恥的、危險的」。

保守派作家、「Blexit」組織的創始人、非裔政治活動家坎迪斯·歐文斯(Candace Owens)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視頻,展示了一對支持川普的年輕男女在華府街頭遭受攻擊的景象。她強調:「黑命貴和安提法絕對代表我們社會中的害人蟲。他們作為民主黨的馬克思主義步兵被創造出來,並被左翼控制的媒體放行。為這位遭到襲擊的年輕女子祈禱。」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