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Rebeccah Heinrichs:中共對美國的軍事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美國哈德遜研究院資深研究員、世界政治研究院兼職教授、國家安全問題專家利貝卡·海因里希斯,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美國面臨的最大國安威脅來自中共,她還讚揚了川普政府在國安、外交政策方面的重大成就。

美國國家安全問題專家 Rebeccah Heinrichs:「美國面對很多(國家安全)威脅,但最大的威脅、能對美國及美國人生活方式造成最大傷害的威脅,來自中共。」

海因里希斯長期從事導彈防禦研究,她表示,核武器是美國國防的基石,美國現在認真對待投資核武器,是為了阻止發生重大戰爭;而中共對美國的軍事挑戰真實而嚴峻。

美國國家安全問題專家 Rebeccah Heinrichs:「中國(中共)90年代以來,一直大量投資一些武器系統、專門針對美國的最薄弱點。他們把太空作為軍事領域。美國則在最長的時間裡,一直盡力保持太空為非軍事領域,但中國(中共)一直在測試反衛星武器,並把太空軍事化。」

海因里希斯認為,川普總統撤出美俄中程核武器條約是明智之舉。

美國國家安全問題專家 Rebeccah Heinrichs:「美俄是條約的兩個簽約國,但俄羅斯一直在違約欺騙;」

「另一方面中國(中共)不是簽約國,却擁有大量導彈;假如中共也在條約中的話、其中超過90%的導彈都會是違約的。所以條約成了只對美國的限制。」

海因里希斯表示,中共正在挑戰美國在全球的領導地位。而讓她驚喜的是,川普總統不僅堅決否定「美國衰落論」,而且採取行動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惡行。

美國國家安全問題專家 Rebeccah Heinrichs: 「無論有無辭令或是川普總統多麽經常的談論中國人權的問題,這是第一次美國政府認真的在軍事問題、經濟問題上應對中共(的挑戰),幷且制裁中共在新疆用大規模勞改營踐踏人權、制裁那些涉及的實體和個人。」

海因里希斯認為,川普政府採取了不同方式,應對威脅全球和平的獨裁政權。

美國國家安全問題專家 Rebeccah Heinrichs:「這很重要,(而成功的)原因是川普政府已經確認中國(中共)是最突出的主要威脅,以及俄羅斯是第二個主要威脅;你需要對付它們。但這不意味我們可以忽略朝鮮和伊朗,但是你審視以不同方式處理這些個別的地區,這樣我們不至于不停的、無休止的打全球反恐戰爭。」

海因里希斯贊揚川普政府採取新的思路和行動,促成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恢復正常外交關係、及中東和平進展。

美國國家安全問題專家 Rebeccah Heinrichs:「我只想說,這届政府、川普政府,實現了一些重大的外交政策成就。」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