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文大紀元超百年老報 APP下載量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英文大紀元超百年老報 APP下載量第一

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但主流媒體的報導卻一面倒支持拜登,甚至扭曲事實,無視大量的選舉舞弊證據,對拜登的負面消息全面迴避,引發人們反感。而《大紀元時報》等少數媒體,則在這個歷史關頭,堅守正義良知,如實報導大選,贏得讀者信任。

11月12號,英文《大紀元時報》應用程序(APP),在蘋果商店的熱門下載排行榜上,超過《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等美國百年大報,登上了「雜誌與報紙類」的榜首。

這個消息迅速在推特華人圈中引發熱議。有網友將手機截圖上傳,驚呼「英文大紀元已經排名第一了」。

有瞭解大紀元背景的網友隨即評論說:「法輪功被中共詆毀20幾年,頑強不屈,良心道德不悔,終於守得雲開見日出。我過去也是被中共洗腦,對他們一直存有偏見,為此感到慚愧。時至今日,我們應該懂得尊重別人的不同信仰。法輪功人士的種種表現,也一再表明,他們是中文圈海外素質最高群體,本人對此深表欽佩。」

10月份 中共綁架騷擾逾千名法輪功學員

而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殘酷,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0月份,在「中秋節」「重陽節」期間,中共警察共綁架和騷擾了1077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21人被強制送洗腦班,198人被抄家。另外,還有65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

據報導,被綁架和騷擾的法輪功學員中,有92人是65歲以上的老人,其中,年齡最大的92歲。被非法判刑的學員中65歲以上老人19人,其中,年齡最大的80歲。

同時,中共警察和法院人員,還在綁架和騷擾的過程中,搶劫法輪功學員的錢財,一個月搶劫的現金,就達417840元。

南林突現肺結核病例 防疫人員入校篩查

江蘇南京林業大學突然出現不明原因肺結核疫情,校方11月12號表示,有一名學生確診,4名疑似。但該校學生在網上表示,病例可能遠遠超過校方公布的數字。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南京市防疫人員已經到學校消毒,並對確診學生進行隔離治療,對同宿舍、同班級的學生進行篩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