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決戰州選情進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接下來我們來關注賓州、密歇根等六大決戰州選情進展

目前在六大決戰州非常關鍵,這些州爆出嚴重選舉舞弊,需要重新計票或面臨法律訴訟。

這些州分別是賓夕法尼亞州、有20張選舉人票,是決戰州中選舉人票最多的一州,成關鍵重點。川普團隊對該州提起訴訟。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周三11月11日称,宾州的费城和匹兹堡投下了约65万张非法选票。目前已有16名州總檢察長支持川普競選團隊對賓夕法尼亞州發起的法律訴訟。

密西根州,有16張選舉人票,目前已經提起訴訟,據人口普查數據顯示,該州符合投票年齡的人口約為780萬左右,但是卻有810萬選民參與大選。多出了約30萬名可疑的選民。

麻省理工博士席瓦說團隊對密西根州選票數據進行分析,發現至少有6萬9千張投給川普的選票,被計票軟件轉給拜登。对共和党支持率越高的选区,篡改的比例越高。

喬治亞州,有16張選舉人票,目前該州州務卿宣佈159個縣人工重新計票,11月20日前完成。

亞利桑納州,有11張選舉人票,目前已經提起訴訟。
威斯康辛州, 10張選舉人票,川普團隊要求重新計票。
內華達州,有6張選舉人票,目前已經提起訴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