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木村拓哉曬自拍照 意外撞臉58歲吳宗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日本傑尼斯男星木村拓哉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不過近年來的木村拓哉讓網友驚訝其外型老化的過快。木村拓哉於11月11日在IG曬出自拍照,47歲的他居然差點讓網友誤認成是58歲的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而吳宗憲在隔天也幽默的迴應了此事。

11月11日,木村拓哉更新IG,發文中提到自己正在拍攝廣告,並關心粉絲們要注意身體, 在又冷又乾的氣候裏也要健健康康的;同時,木村拓哉還曬出了一張酷帥的自拍照。

也許由於木村拓哉熱愛衝浪的緣故,長時間曝曬在大太陽底下,致使肌膚老化的更快。近幾年來,網友驚訝法令紋、擡頭紋、臉部鬆弛,都已經嚴重的出現在木村拓哉的臉上;而木村拓哉11月11日上傳的自拍照,更讓網友直呼「差點誤認成吳宗憲」。

得知此事的吳宗憲,在社交平臺貼出一張與木村拓哉的合成圖,還幽默的寫道:「有像嗎?只有年齡是一樣的」;不過,其實吳宗憲已經58歲了,大木村拓哉11歲。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