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墨西哥總統: 不認未合法成立政府 我們非殖民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墨西哥總統再拒賀拜登:不認未合法成立政府我們非殖民地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自稱當選,並準備權力過渡之際,墨西哥總統羅培茲再次拒絕承認拜登當選。他在記者會上說,「我們無法承認尚未依法承認的政府。」他強調,不會屈服任何壓力來進行祝賀,因為他的國家「不是殖民地」。

法律團體提告指底特律為拜登灌4萬多可疑票

密西根法律團體「五大湖司法中心」(Great Lakes Justice Center)提起訴訟,指控在底特律市,選舉官員公開鼓勵選舉舞弊,訴狀指出,11月4日凌晨選舉工作人員換崗期間,「大約4萬張」不安全的、遲到的選票由掛著外州車牌的車輛運達底特律唯一的計票點TCF中心。目擊者都簽署了作證宣誓書,指證他們看到這些選票的每一張都是「口頭統計出來的,而且都只給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前主管爆料:美國之音要求只能報拜登當選

美國之音中文部主任龔小夏推特刊出圖片,爆料美國之音內部通知稱,研判拜登已經贏得選舉,要求記者只准報拜登當選。消息引爆網友怒火。

斯卡影帝:內戰以來最大戰爭我們都知真相

斯卡影帝,裘莉父親強沃特,在推特上以「我們都知道真相」為題,發布1分47秒影片,他在影片中說,「我站在這裡,對拜登宣布當選的謊言感到厭惡,好像我們都不知道真相,當有人想要矇騙,他就要為此付出代價。」他說,不論膚色、種族和宗教信仰,大家正面臨「自內戰以來最大的戰爭」,一場正義和撒旦之戰,大家必須挺身而戰。影片超過290萬次觀看,但遭到推特加警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