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郵遞員接到命令:只送拜登選票 川普的一律扔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賓州存在嚴重舞弊現象,日前,第3名賓州郵政局員工舉報,郵政總局(USPS)高層下令,只投遞拜登的郵寄選票,而川普和共和黨的郵寄選票則一律當垃圾扔掉。

旨在揭發自由派偏見與腐敗的非營利組織「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11月12日在推特上又公布了一段爆料視頻。

在視頻中,舉報的郵遞員說,「我們被告知,唯一要投遞的政治郵件將是『勝利者』的,現在就是喬.拜登。其他來源和發信人的郵件將被送到不可投遞的大宗商業郵件UVM中。」

這名郵遞員解釋說,其實就是當垃圾處理。

他表示,這個命令下達於11月9日,可能來自於郵政總局的高層,當時約有30個郵政員工聽到這個命令。

他說,他不同意郵政局參與到政治中來。如果需要,他可以出來作證。

當被問到他為何有此勇氣時,這個郵遞員說,「唯一能阻止選舉舞弊的事情,就是人們敢於站出來。」

在此之前,已有2名賓州郵遞員舉報郵政局參與舞弊的黑幕。11月5日,來自賓州伊利縣(Erie)郵局的郵遞員告訴「真相項目」創辦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他偶然聽到郵政局長下令,要求將遲到的過期選票蓋上3日的郵戳,冒充有效選票。

按照賓州法律,選票必須在11月3日大選日當天晚上8點前蓋上郵戳,否則無效,不可以參與計票。

隨後,奧基夫接到賓州Coraopolis鎮第二位郵遞員的舉報,他證實郵政局長下令將遲交的選票送走,並進入非法計票。

這名郵遞員說:「週三,11月4日,我們核對了時間。然後,郵政局長告訴我們,如果我們在工作中發現了任何選票,我們蒐集它們,並分開保存在塑料箱中,把它們帶回來,然後我們會把它們放入另一個塑料箱中,再發出去進行計票。」

「我確信,郵遞日期被篡改了。毫無疑問,我很擔心。」這名郵遞員說。

第二名舉報的郵遞員查德‧霍普金斯願意出來作證人,但隨即遭到美國郵政系統總監察長辦公室(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特工的脅迫,要他撤回指控的宣誓書。目前霍普金斯已被當地郵局無薪停職。

不過,特工脅迫、恐嚇霍普金斯的錄音也被奧基夫在推特上曝光,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迪‧朱利安尼轉發了這段錄音,並推文說:「郵政特工要做什麼來『扭曲』(twist)證人。只是試圖嚇唬他。全部都在錄音上。有人會找出特工斯特拉瑟為誰工作嗎?」

11月3日大選夜,川普在賓州得票遙遙領先拜登,然而,這個由民主黨控制的搖擺州突然停止計票。4日早晨,拜登莫名獲得十幾萬郵寄選票,扭轉局勢。外界質疑拜登陣營舞弊,之後,不斷有舉報人爆料賓州郵寄選票存在舞弊情況,川普團隊已對賓州提起法律訴訟。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