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麥肯納尼握234頁文件 媒體為何掩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白宮發言人凱利·麥肯納尼11月10號晚間在福克斯新聞中,披露他們手中握有11000份選舉舞弊事件和500份證人宣誓書,指控多個州涉及選舉違規。多數主流媒體拒絕報導、或聲稱沒有這種現象,只有英文大紀元等少數媒體做報導。

宮發言人凱利·麥肯納尼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10號晚間,一起出現在福克斯新聞節目中,麥肯納尼手持一份長達234頁文件,並談到選舉舞弊現象。

白宮發言人凱利·麥肯納尼:「我們一直聽到『證據在哪裡』的鼓譟聲。就在這裡。234頁的宣誓陳述書,這些都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簽名是經公證人認證的,他們指控的是一個縣,密歇根州韋恩縣。他們說,有一批選票,其中60%具有相同的簽名。」

麥克丹尼爾也在節目中說,有近1.1萬宗有關大選非法投票的投訴,但是主流媒體拒絕報導並挖掘這些故事。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指出,麥肯納尼提出的密歇根周是一個深藍州,存在著大量問題,包括目擊者看到大批選票60%簽名相同、大批選票被反覆掃描5次,死去的兒子被投票2次、沒有登記在冊的35張選票被記錄、沒有簽名或郵戳的選票被計算,還有大量共和黨監票人被點票站有組織地歧視、拒絕入內,提出意見不被採納等。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從目前看,凱莉展示的這些證人、證詞、證據,只是冰山一角,今天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宣布,已經有一萬一千人宣誓為選舉作弊作證,公開的作弊手法已經多達20多種。」

川普律師團隊稍早前在一些關鍵州,至少發現45萬張可疑選票,他們從信封中分離出來,信封被扔掉了,選票有效性受質疑。

秦鵬提到,因為信封上有簽名和郵戳日期,選票上則沒有這些信息,一旦信封丟失後,就無法確定這些選票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填寫,以及是否經過多次掃描,大大增加了作弊的可能性。

前一天(11月9日),麥肯納尼在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總部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談話時,福克斯新聞切斷她的新聞轉播,聲稱她缺乏證據。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認為,麥肯納尼隔天提出兩百多頁文件,就是要駁斥主流媒體一再宣稱沒有選舉舞弊的問題。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白宮新聞秘書凱莉拿出來一個234頁訊息,這個信息的主要內容,就是現在媒體一直在造謠說所謂的選舉舞弊是沒有的事情,其實現在證據已經成千上萬,左派媒體對所有選舉中作弊的所有信息都在阻斷。」

秦鵬認為,福克斯新聞前後一天不同的播報,說明其內部明顯分裂,最近幾年左派勢力滲透,控制了很多高層管理人員和一些著名主持人,以至於在大選開票中,出現福克斯率先宣布拜登贏得亞利桑那州,以及第一場總統辯論會上,主持人華萊士與拜登一起大戰川普的現象。

目前只有中、英文《大紀元》等少數媒體,追蹤報導了麥肯納尼兩天的說法。《大紀元》此前曾發表聲明,不會宣布2020年總統大選的獲勝者,除非結果都得到證明、法律挑戰都得到解決。

秦鵬指出,媒體正捲入了一場預謀的政變中,協助掩蓋了選舉欺詐的事實。最經典的案例,是聯邦選舉委員會現任主席特雷·特瑞納(Trey Tranor),上週在採訪中提到「選舉欺詐正在一些州發生」,但即使這樣關鍵人物的談話,也只有NewsMax和大紀元等少數媒體進行報導。

秦鵬:「很多主流媒體和大科技公司,涉嫌捲入了一場有預謀的政變當中,不僅片面性地報導參選人的信息、封鎖川普陣營的消息,而且還在宣布拜登當選,以及替拜登洗清與中共勾結,掩蓋選票欺詐證據等方面,都有很多深度的合作。」

凌曉輝認為,主流媒體對於川普發起了長達4年不間斷地污衊、栽贓,這次大選偏離事實的報導,更是對美國人民的一次污辱,而秉持真實報導的媒體如《大紀元》,終因贏得觀眾信賴,而在這次大選中崛起。

秦鵬分析,在媒體一面倒、封鎖消息的情況下,對川普陣營來說,更要抓住重點州、關鍵縣和一些相對突出的證據,如不能在1月6號前通過各州訴訟、訴諸最高法院解決重新點票的問題,屆時民主黨可能借控制眾議院來取得總統職位,1月20號就再翻身。對川普陣營而言,法律戰最寶貴的就是時間!

採訪/陳漢 編輯/林岑心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