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噤聲川普 選民呼籲抵制審查制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此次大選,有越來越多證據,證實舞弊問題並非空穴來風,川普團隊也正在提起訴訟。然而,多家主流媒體在川普舉行新聞發布會時,前所未有地中止直播。對此,不少選民都譴責這種審查制度。

近日美國總統大選,接連傳出不少舞弊事件,如做票、假票、死人投票,再到開票計票的各種異常現象,都讓這次選舉的公正性受到嚴重質疑。

然而,在大選結果尚未明朗之前,主流媒體卻已宣布拜登當選。對此,平等公義協會(Organization for Justice and Equality)主席李少敏呼籲民眾,為了民主站出來抗議這種審查制度。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他們的工作是公正地向我們提供真實的新聞。而不是為我們選擇總統。」

該協會與其他7個組織一起,指出主流媒體現在不僅偏袒報導,而且還危害民眾的知情權。

事實上,11月5日,正當川普指控民主黨涉嫌舞弊時,原本正在直播白宮記者會的ABC、CBS及NBC等電視台突然切斷直播。

除此之外,11月9日,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在記者會上,指控民主黨「支持作票和不合法投票」,但話還沒說完,《福克斯新聞》就中斷直播。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這是審查制度,而且正在破壞我們的民主。他們剝奪了我們的知情權和收看現任總統發布會的權利。我們敦促大家對這些媒體公司表示強烈抗議。 要求他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李少敏指出,主流媒體指控川普無證據證明他的主張,但川普團隊確實掌握證據並已在多州提起訴訟。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他們是否具有深厚的法律知識能作為法官? 如果不是,它們應該照常播放,即包含兩邊的立場,並讓觀眾決定。」

然而,在大眾傳媒把總統消音的同時,臉書和推特也針對選舉舞弊的相關貼文,以警告聲明遮蓋或是屏蔽。反觀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11月5日宣稱自己將當選的貼文,卻在主流媒體與社交媒體上暢通無阻。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各大媒體公司中止總統新聞發布會的播出。虛假或錯誤的選舉貼文,以及無視且掩蓋拜登醜聞中的重要事件。這些都讓我們相信,他們可能對我們的總統川普策劃了陰謀。」

李少敏認為,公正的媒體應在發布會結束前提問或反駁,而非蠻橫的切斷直播。如果民眾不抗議抵制,未來美國人將會生活在審查制度和獨裁統治之下。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