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內外夾攻 紅色組織捆綁民主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11月12日的《新聞大家談》,我是林瀾。

多州總檢察長力挺賓州訴訟戰,民主黨左傾惹憂;內外夾攻,紅色組織兩路綑綁民主黨?麻省理工博士發現異常曲線;川普團隊提234頁證詞;參院委員會開通舉報熱線……【新聞大家談 】深度解析美國大選當天最新進展。

近日,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特雷夫·勞登調查披露,一個受控於中共的組織:華人進步會,深度介入2020大選。

他指稱,華人進步會直接受命於中共舊金山總領館,在至少8個關鍵搖擺州成立了合作小組,投入大量人力,針對少數族裔,打了數百萬通電話,挨家挨戶敲門,上門接送選民到選舉站,幫助填寫選票等等,幫助拜登競選。

華人進步會是什麼組織?這是一個值得深究的故事。

1970年代,是中共大舉對世界輸出革命的時代。1969年,在紐約唐人街,一群信奉馬克思主義的亞裔大學生聚在一起,謀劃成立一個在美國「鬧革命」的激進團體。

他們給這個社團起名:義和拳,和清朝末年那個「刀槍不入」「扶清滅洋」的義和拳同名。

作為一個馬克思主義激進團體,這次他們要從制度和文化上滅洋。義和拳宣稱:「要將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科學地實踐於美國革命」。

而華人進步會,就是這群意圖在美國鬧革命的年輕人成立的。

華人進步會,1972年在舊金山成立;以幫助華人移民維權之名,在華僑中建立人脈和影響力;進而化身華僑的代表,與地方市議會接觸,並義務支持地方政客競選,在主流社會拓展政治影響力。

然而,這還僅僅是其運作的微小的一部分。

根據特雷夫·勞登的調查,1978年,華人進步會聯手美國其它族裔的毛左,又成立了一個組織「革命鬥爭聯盟」。該聯盟後來分化為兩個派系。一派叫「統一組織委員會」,訴求是借助美國民主黨的力量實現社會主義;

另一派併入舊金山一個親中共的馬克思主義組織「自由道路社會主義組織」中;走體制外道路,使用毛式街頭抗爭的招數,自下而上地給民主黨施壓。

特雷夫·勞登調查發現,今年在美國的BLM運動中,明尼阿波利斯的騷亂,是由「自由道路組織」引發的,其成員傑西卡·桑丁在接受一次播客採訪時承認,她是暴動的主要組織者。

而這個引發騷亂的「自由道路組織」,不僅僅是歷史上與「華人進步會」有關聯,直到現在仍有著現實的聯繫。

「自由道路組織」是在「華人進步會」現任董事會主席李曹玉娟的協助下成立的;同時特雷夫·勞登調查發現,進步會幾乎所有董事跟職員,都跟「自由道路」有某種聯繫。

這種既滲透進民主黨內部,又通過街頭運動向民主黨施壓的策略,被稱為「內外夾攻策略」。

最近曝光的加州民主黨資深國會參議員黛安·費恩斯坦,僱用中共特務劉紹漢為辦公室主任長達近20年。劉紹漢與前任「進步會」副主席馬兆光關係密切。

現在,特雷夫·勞登指稱華人進步會為拜登拉票,如果證明華人進步會受中共操控,無疑是外國勢力干涉美國大選;然而,左翼媒體會拿出當年挖掘所謂「通俄門」那樣的熱情,去調查「通中共門」嗎?

以上是今天的開場白。

歡迎大家來進入今天的熱點討論,今天演播室內的嘉賓是特約評論員秦鵬先生,另外線上嘉賓是獨立時評人戈壁東先生。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