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780萬註冊選民 810萬人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中的舞弊亂象正在逐漸被揭露出來,在密歇根州出現了選民人數異常暴增、死人投票、投票中心內部或存在系統作弊等亂象。川普團隊已收集到數百份證據,對密歇根州等多個搖擺州提起訴訟,以維護大選的公正性。

本次大選,密歇根州出現讓人難以置信的「高選票登記率」。根據人口普查數據顯示,該州符合投票年齡的人口約為780萬左右(其中可能還包括不具有投票資格的移民),但該州選民信息中心稱,有810萬註冊選民要參與2020年大選。這意味著該州的選民登記率超過100%,多出了約30萬名可疑的「註冊選民」。

此外,根據政府監督機構Judicial Watch 9月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美國29個州的353個縣的選民登記率超過100%,比符合投票年齡段的公民多出180萬。

在密歇根州,除了「註冊選民」異常暴增外,還出現大量死人投票。Big Data Poll提供給大紀元的數據顯示,在該州的郵寄投票資料庫中,通過社會保障死亡指數(Social Security Death Index)確認的9,500名死亡的居民「進行了投票」。

另外,還有將近2,000名百歲老人投票,可是他們卻不在已知的在世百歲老人名單上。這些數據表明,有人冒充這些死去的人投票。

針對死人投票的舞弊亂象,近日網路上傳出一個笑話,「有人說,他很生氣,因為他的爺爺奶奶都把票投給了拜登,他決定以後再也不去掃墓了。」

密歇根州的州務卿發言人對大紀元表明:「死者投票無效,即使選民投了缺席選票,但是在大選日之前去世,也是無效票。」

另外,11月9日,密歇根底特律市幾位共和黨監票員委託律師,將底特律市(Detroit)和密州最大縣韋恩縣(Wayne County)政府告上法庭,指控這兩個政府在大選中存在「大量舞弊和不當行為」。

韋恩縣監票員西多(Andrew Sitto)對大紀元說,在大選之夜的凌晨4點半時,有掛著外州牌照的車,將數萬張選票運送到計算郵寄選票的TCF中心,他看見「這批選票的每一張上選的都是拜登」,而且這些選票是從後面抬進來的。

另一個證人,底特律市公務員雅克布(Jessy Jacob)在起訴書中說,她在培訓時被指示,要把郵寄選票蓋上早些時候的戳,不要理會任何不符合規定的地方,而且在選民親自來投票的時候,不要看他們的身份證明。

共和黨的監票員麥克考(Edward McCall)則表示,他在值班期間遭受嚴重干擾,長達45分鐘,導致他根本看不了數票結果。

川普競選團隊11月10日對密歇根州提起法律訴訟,指控該州選舉違規,並要求所有投票核實合法後,該州大選結果才能通過認證。

當天,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對福克斯新聞說,已獲得234頁宣誓證詞,指控密歇根州韋恩縣存在選舉違規。

她表示,這234頁宣誓證詞是大選舞弊的證據,「這些都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簽名經公證人認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