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演講 直呼中共為「妖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二(10日)在里根研究所發表演講,再次重申中共當前是世界自由的頭號威脅。他直接把中共形容為「馬克思列寧主義妖怪」,並強調說,當前世界所面對的不是中美之爭,而是極權與自由之戰。

蓬佩奧11月10日在美國里根研究所發表了一次演講,再次闡述了川普(特朗普)政府對中共政權的深刻認識與應對方針。

蓬佩奧重申,中共是世界自由的頭號威脅,而美國前幾任政府對中共的政策是錯誤的,川普政府成功扭轉了這一切。他指出,里根政府曾經以「力量和坦率」的外交政策來對付前蘇聯,並取得了成功,現在川普政府也在這樣做。

在演講中,蓬佩奧直接把中共形容為「馬克思列寧主義怪物」。他坦言,共產中國是「專制的、殘暴的、反對人類基本尊嚴和自由的政權」。他強調,今後美國政府將不再允許中共脅迫或勾結美國企業,不再允許中共在大使館窩藏間諜,不再允許他們盜竊知識產權,不再容忍其侵犯基本人權的行為,不再容忍中共在西藏、新疆和其它地方的暴行。

蓬佩奧進一步指出,這不是中美之爭,而是極權與自由之戰。

他說:「我經常聽到有人說,『我們不想在美國和中國之間做選擇』。我提醒他們,那不是中美之爭,而是強權、野蠻與自由之爭。」

蓬佩奧表示,美國將幫助中國人民推翻中共的網絡防火牆,「讓中國人民作出完全不同的決定,而不是走現在(中共)領導人帶他們所走的路。」他相信,中國人民最終會結束中共的統治。

2019年7月2日,大紀元曾發表一篇題為《中國共產黨是邪教組織》的特稿,直言當今美國和中共極權政府之間的全面對決,「與其說是地緣政治的利益引導,不如說是西方社會與共產政權之間意識形態和價值觀衝突的必然結果。」而人類在堅持傳統與抵制共產黨的善惡對決中,必須作出自己的抉擇,在這件事情上沒有中立地帶。

這篇特稿指出,美國的政治精英集團在最近幾年逐步意識到,經濟開放並不能改變中共深入骨髓的狂妄,「但在過去的幾十年間,中國民眾卻是在用血淚甚至生命,向全世界不斷證明這個政權的惡毒、邪性和頑固。」

特稿指出,中共政權從其建立之日起,就一直在用殘酷的手段與各種宗教進行殊死搏鬥。因為共產政權的本質,決定了它不能允許自由意志和自由思想的存在,決定了它必然會以徹底消滅各種宗教和信仰為其重要統治目標。

特稿引用了《九評共產黨》中對中共本質的論述:「共產黨雖然不稱自己是一個宗教,但是它具足了宗教色彩。其成立之初,就把馬克思主義當成天地間的絕對真理。奉馬克思為精神上帝,以所謂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來誘惑黨徒為之奮鬥終身。」

《九評》指出,正因為共產邪教的教義和行為太荒謬,所以它只有靠暴力消滅異己才能強迫人民接受它。這個政教合一的邪教政權體制,不但肆意侵犯人民的財產和人身自由,而且剝奪人們的自由意志,以大規模的形式各異的暴力相裹挾,讓中國人自以為是「自願」相信中共所宣揚的荒謬的「真理」。中共竭力消滅中國人自由思考的能力,並進而試圖徹底消滅傳承了五千年的中華文明。

特稿還指出,過去70年以來,中國大批仁人志士前仆後繼與中共戰鬥,他們不惜以卵擊石、如水湍岸,拚死犧牲,正是為了喚醒世人警惕共產政權反人類和反文明的本質。現在,中國再一次站在了歷史的十字路口,選擇權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特稿寫到,「在善與惡的對決中,沒有中間地帶,選擇『魔』或者是『非魔』,堅持『善』或者是『不善』,每個人都無法逃避,也決定了中國甚至全人類的未來。」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