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嘲點】川普總統發推「我們贏了」上萬證人宣誓證明: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川普對小英不薄,但小英的表現實在令人失望!這次,台灣再被世衛組織拒之門外,大家表示:小英活該!

中國還有個記者節!這感覺就好像太監弄了個結婚紀念日,可笑的地方就在這兒,越沒啥就越要標榜啥! 悲哀!《紐約時報》已經淪落到靠寫科幻新聞來維持謊言的地步了,我不得不為他們感到擔憂!

當讀者們在一個媒體,在一家報紙上再也讀不到言之有物,公正客觀的內容的時候,讀者會怎樣?沒錯,揉吧揉吧,直接把它扔進垃圾桶!

美國知名媒體人Cari Kelemen發推文表示:有11000名證人,站出來指控他們目睹了選舉舞弊。而且,他們都已經宣誓作為人證了。 11000名證人!各位,即使每個人只說5分鐘的證詞,那就是55000分鐘,那就是916個小時,那就是38天! 天啊!這還只是現階段的情況。

這就可見,這次舞弊有多駭人聽聞,範圍有多巨大,參與其中的人,有有多少! 另外,川普總統也信心滿滿的發推,表示:勝利屬於我們!

訂閱每日視頻 + 按小鈴鐺:https://bit.ly/Mrfunnynew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