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蓬佩奧在自由與民主中心發布會上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1月10日)上午10:00 AM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自由與民主中心發布會上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蓬佩奧今天(10日)在自由與民主中心(Ronald Reagan Institute’s Center)發布會上發表講話。

昨天(9日),蓬佩奧發表聲明,再指定四名北京和香港官員為制裁對象。聲明說,這些官員因與實施國安法和「威脅香港的和平、安全和自治」有關而被指定為制裁對象。

「這些行動突顯了美國追究關鍵責任人的決心,這些人正在積極挫傷香港人民的自由,並破壞香港的自治。」他說,美國呼籲北京遵守在聯合國註冊的《中英聯合聲明》中所做的國際性承諾。

昨天,在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五年來首次對美國人權記錄進行審議。蓬佩奧發表聲明說,美國一直並將永遠是透明、尊重權利的治理的領導者。

蓬佩奧說:「我們對普遍定期審議進程的繼續承諾,突顯了美國在促進人權方面長期扮演的全球領導者的角色。」他還表示,美國不僅討論人權,而且珍視和捍衛人權。

此前,蓬佩奧11月2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香港警方拘捕八名泛民主派政界人士,其中包括多名現任和前任立法會議員。

香港曾是中國最自由的城市。但在中共今年6月30日強行在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後,美國中止了給予香港的特殊地位,並在8月宣布對11名中港官員進行制裁,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蓬佩奧在7月23日發表對華政策,被指為《新鐵幕演講》,呼籲自由世界和中國人民一起改變「中國共產黨」,否則共產主義的中國就會改變我們。

8月,蓬佩奧開始訪歐之旅,加強美國與歐洲的聯繫,呼籲民主自由國家應該共同對抗共產主義強權中共。之後蓬佩奧與東協10國進行視訊會議,呼籲東協各國重視中共在南海的侵犯主權行為,並且重新審思與中國企業的商業關系,

10月,美國與印度在新德里舉行2+2對話上,蓬佩奧批評中共威脅印太地區民主自由,強調美印正強化合作對抗包括中共在內的任何威脅。

在7月演說中,蓬佩奧直指習近平是「已經破產的極權主義意識形態真正信奉者」。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