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影響美大選 民調:36%投拜登選民不知其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主流媒體帶有偏見的報導產生的效果令人震驚。最新一項民調顯示,36%投票給拜登的選民不知道拜登家族醜聞的真相,這一比例對2020大選的結果影響巨大。

民調機構「McLaughlin & Associates」聯合媒體監督組織「媒體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 MRC)在本月初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36%投票給拜登的選民不知道有證據證明,拜登參與了其兒子亨特(Hunter Biden)同中國的商業交易,這些選民中有13%(占拜登選票總數的4.6%)的人說,如果事先知道事實真相,他們就不會投票給拜登。

在大選日之前的關鍵幾週,保守派媒體曝光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家庭腐敗醜聞,但主流媒體和大科技公司卻採取了極端措施,審查相關報導,阻礙公眾了解事實。

事實證明,媒體對大選結果影響巨大。選民們被問及關於《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重磅報導,包括下列問題:在您投票選舉總統時,您是否知道有電子郵件、文本、見證人證詞和銀行交易等證據表明拜登與亨特的中國生意夥伴、一家與中國共產黨有聯繫的中國公司之間有腐敗交易?聯邦調查局自去年以來一直在調查中?如果您知道聯邦調查局正在調查這些實際證據,您會怎麼做?

最終結果顯示:13.1%投拜登的選民(占拜登總投票數的4.6%)說,如果他們被適當告知,他們就不會投票支持拜登。如果將這一比例應用於幾個競爭最激烈的州,包括亞利桑那、喬治亞、北卡羅來納、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星州,川普將獲得289張選舉人票,從而順利連任。

MRC主席布倫特·博澤爾(Brent Bozell)表示,媒體偷了選舉,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美國選民被故意隱藏在黑暗中。在圍繞拜登之子亨特的外國交易醜聞爆發期間,媒體和大型科技公司竭盡全力將其掩蓋。

「現在,我們知道了這種掩蓋的影響」,博澤爾繼續說,占拜登選票總數4.6%的選民說,如果他們知道有證據證明拜登的家族醜聞,他們就不會投票支持他。這一轉變可能會改變這次選舉的結果。媒體和大型科技公司充份意識到了這一點,因此他們積極阻止美國公眾知道它。美國人民應該了解真相,現在知道太晚了。

該項民調於11月2-3日進行,對象為參加本次大選的1,000名選民,誤差率為+/- 3.1%,置信度為95%。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