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威州選務人員可能「修補」了大量非法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由於美國大選出現大量涉嫌舞弊現象,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已宣布,本週將針對選票欺詐採取更大力度的法律行動。有報告披露,威斯康星州的選務人員可能奉命非法修改了成千上萬的郵寄選票,以便讓這些非法選票合法化。

美國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11月7日發表了一篇題為《威斯康星州選務人員可能非法更改了數千張選票》的報導。該報導指出,威斯康星州法律規定,合法的缺席選票(郵寄選票)上必須有見證人簽名並列出其住所的詳細地址,否則該選票就是不合法的,必須交還給選民本人,以便證人可以補充提供相關信息。然而,丹·奧唐奈(Dan O’Donnell )在報導中披露,在這次大選中,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WEC)竟然非法指導該州的選務人員,在選票上填寫證人簽名和地址。按照法律規定,這些選票都應該是非法無效的。

(網頁截圖)

報導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在這次大選中, WEC曾經向選民發送統一通知表示,選票上的「證人證明」部份必須有證人簽名,並提供證人的完整地址。通知還提醒選民,缺少這些必需的信息,選票將不被計算。但今年10月份,選務工作人員又收到了新的指導,要求他們自己動手填寫選票的證人和地址部份,以防止不合格選票無效。

報導引述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大法官邁克爾·蓋布爾曼(Michael Gableman)的話證實說:「法規非常非常明確。如果缺席選票上沒有證人證詞,那是無效的。 該選票無效。」

蓋布爾曼表示,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指導72個縣的所有選務人員填寫選票的做法,完全無視該州的選舉法規,使得該州的選舉法規失效。

奧唐奈透露,據威斯康星州共和黨人估計,可能有成千上萬選票的證人地址是由選務人員填寫的。

報導表示,如果非法的情況被查出並糾正,投票的最終結果可能會發生重大改變。

事實上,除了要求調查威斯康星州的無效選票並重新計票外,川普的法律團隊還在調查其它幾個州潛在的違規行為和欺詐指控。

(何雅婷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