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鈞:也談美國大選重新計票

今年的美國大選,已曝光出了美國歷史上聞所未聞的各種舞弊手段,幾個關鍵州被可疑地翻藍。川普團隊已在多個州發起訴訟,並要求一些州重新計票。但這些都很耗時,如果能善用支持者的力量,逆轉幾個差距最小的藍州,川普總統就可能速戰速決、拿到270張選舉人票,成功連任。

大局一定,可以避免陷入糾纏和扯皮,然後再慢慢調查和訴訟。

在自媒體上,很多川普總統支持者都表達出擔心:舞弊者早都做完了,許多投給川普的選票已經被丟棄、塗改,遲到的選票早已打上3日的郵戳被混入,重新計票可能也很難翻轉局面。

從曝光出來的內容看,歸類一下,今次大選的舞弊手段主要有以下幾種。

1. 裡外勾結,在拜登大勢已去的情況下,將大批提前打印好的選拜登的選票送去計票;

2. 選舉軟件或機器舞弊,將投給川普總統的票改投給了拜登;

3. 郵局舞弊,將大量截止日之後抵達的選票蓋上大選日的郵戳,送去計票處計票;

4. 將選川普的票大量丟棄、塗改;

的確,如果重新計票,軟件或機器舞弊的投票可能比較容易發現,但已經被丟棄的選票,還有假冒11月3日到達的遲到選票都較難查出有多少;提前打印好送入的選票,如果是冒充未投票的註冊選民,也很難找出來。

但是,這並非表明就沒有辦法了,川普總統有大量美國人民的熱愛和支持,他們正在積極舉報各種舞弊,而有的發現非常有提示性。

比如,密歇根州的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是個傳統的紅縣,但是計票結束顯示是拜登獲勝。一名選務人員對結果很懷疑,就推動進行了全縣的手工重新計票。結果發現,有6000張投給川普的選票(占總投票三分之一),被該縣投票機器使用的一款軟件「改投」給了拜登。

而福克斯新聞製片人、資深專欄作家凱爾·貝克(Kyle Becker)11月6日晚間在推特上表示,全美30州都在使用這種軟件,其中包括所有的關鍵搖擺州。

目前,主流媒體宣布川普總統拿到214張選舉人票。在北卡羅萊納州,已完成99%計票,川普總統領先7.5萬張票,因此,該州的15張選舉人票應該沒問題會給川普總統。再加上阿拉斯加的3張選舉人票,川普總統就有232張選舉人票。所以,只要能翻轉38張選舉人票,川普總統就可以成功連任。

據福克斯新聞網11月8日的選舉示意圖數據,目前有幾個州拜登領先優勢都很小。

最少的是喬治亞州(16張選舉人票),該州已經宣布將重新計票,拜登在該州只領先1萬票(總投票超過290萬);還有一個是亞利桑那州(11張選舉人票),完成98%計票,拜登僅僅領先約1.6萬張選票(總投票超過320萬);還有威斯康辛州(10張選舉人票),已完成99%計票,拜登只領先約2萬票(總投票超過320萬 );

在內華達州(6張選舉人票),完成93%計票,拜登領先約3.1萬票(總投票約130萬);在賓夕法尼亞州(20張選舉人票),完成99%的計票,拜登領先約4.3萬票(總投票超過667萬張);此外,還有問題多多的密歇根州(16張選舉人票),完成99%計票,拜登領先約14.6萬張選票(總投票超過540萬)。

這些關鍵州都使用了與安特里姆縣一樣的選舉軟件,雖然大部分都是民主黨控制的州,但可以學習安特里姆縣的作法,在一些共和黨人控制的縣進行手工重新點票,找回那些被可疑軟件改投給拜登的選票。

尤其是密歇根州和威斯康辛州,在11月4日凌晨4點前後都突然冒出大量投給拜登的選票。密歇根州突然出現一個13.8萬張選票的拜登投票高峰。威斯康辛突然暴增 6.5萬張投給拜登的票。更要重點調查。

據報導,密歇根州已經有工作人員承認,將1萬多張選票誤操作多加了個零,結果給拜登多計了13.8萬張選票。一旦確認,密歇根州的16張選舉人票就應該立即還給川普總統。

另外,對於一些地區拜登得票大大高於當地民主黨衆議員得票的情況,或者是投票率異常高的一些地區,鼓勵民眾積極爆料,重點調查。

還有,選民應注意,查詢是否被計票可能也不能表明自己的票被計票了。萬不得已,可以組織民間力量,自行統計投票給川普總統的人數,以便查證有多少川普總統的得票被舞弊銷毀和丟棄。相信支持者一定樂意配合。

最後,對於大半夜運來的大量幽靈選票,希望能有正義內部人士出來爆料舉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