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選票被不當作廢 川普團隊發起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週六,川普競選團隊在亞利桑那州提出法律訴訟,要求調查不當選舉行為。這是川普團隊提出法律起訴的第五個州。周一,川普團隊還將在賓州等地向法院提出更多指控。

川普競選團隊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週六(11月7日)在亞利桑那州提起訴訟,指控馬里科帕縣(Maricopa)投票站工作人員發出錯誤指令,導致一些親自赴投票站選民的選票被作廢。

當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門前廣場上聚集數千民眾,要求法院調查選舉舞弊,並向媒體追責。

同一天,密歇根州州眾議院和參議院監管委員會投票通過動議,將發傳票給該州選舉局,要求獲得選舉相關紀錄,以調查選舉過程中是否存在不當行為。

密歇根州多個縣日前被發現計票系統出錯,在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6,000張原本投給川普的票,錯誤計算成給了拜登,國會選票也發生同樣情形。密歇根州被發現有47個縣使用了這個錯誤軟件。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六表示,川普不會認輸,因為現在已發現「至少60萬張選票有問題」。

另外,川普競選團隊除了宣布選舉舞弊舉報熱線,還上線了一個叫做「選舉防禦專項組」的新網站,支持川普對舞弊發起的法律挑戰。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