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各地抗議大選舞弊:我們必須奪回美國(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2020年美國大選出現前所未聞的超大舞弊。原有十足把握贏得大選的川普總統指控自己的選票被竊,同時大選舞弊的證據大量曝光。7日,全美50個州同步舉行抗議活動,抗議者表示,「我們必須奪回美國。」

11月7日,美媒CNN、美聯社、福克斯等主要媒體宣布拜登勝選,原因是拜登贏了賓州和內華達州。但根據AP的大選圖表統計,賓州計票99%,還沒完成;內華達計票88%;而且賓州、密西根、內華達等都被指控選票作弊,川普團隊的法律訴訟還在進行中。

當天,全美國50個州的民眾在各州首府同步舉行「停止竊選」的遊行抗議,要求拜登陣營停止竊取美國大選結果。

在新澤西首府特倫頓(Trenton),民眾手舉「川普勝利」、「停止偷票」等標語。

現場抗議民眾新澤西州居民胡女士對新唐人說:民主黨實際上是在偷盜每一個人的人權,天賦人權。

她說,「我們知道,在奧林匹克比賽中,如果運動員吃禁藥的話會被踢出局。他的參賽資格都會被取消,冠軍資格也會被取消。所以同樣的,這次是更加嚴重。」

現場抗議民眾新澤西州居民 Jon Huston說:「神會勝利,因為他受夠了這些邪惡,這是正邪交戰。」

在南加州,也有上千民眾從各地匯集到洛杉磯的比弗利山莊,表達對總統大選過程中出現的舞弊行為與政府腐敗的憤怒,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汽車遊行隊伍在橙縣的維耶荷教區市、聖克萊門特市( San Clemente)、園林市(Garden Grove)、洛杉磯縣的千橡市(Thousand Oaks)、文圖拉縣的西米谷(Simi Valley)以及河濱縣集結,下午3點將匯集到比弗利花園公園。

大紀元報導說,當天早上的天氣時雨時晴,在維耶荷教區市,集會的人們熱情高漲,絲毫不受天氣的影響,人們在此一舒連續幾日的鬱悶之情。大喇叭高聲放著歌曲,「上帝保佑美國」,人們不時呼喊:「U.S.A!」

活動組織者之一艾倫‧霍斯戴特(Alan Hostetter)說:「現在全國都很憤怒,這次大選是在全國範圍內的欺詐活動。我們將在比弗利山莊舉行盛大的集會,川普總統作為政治素人進入白宮,他揭露了深層政府的腐敗。

霍斯戴特說,「我認為這個國家的任何人都不清楚深層政府腐敗的程度,破壞大選的公平性只是其中一件事,他們這樣做已經持續了數十年了。」

他表示,「人們正在團結起來,我們要使這個國家遵循憲法,保障人民對自由和幸福的追求。人們已經清醒了,這不僅是川普總統獲勝的問題,而是一場善與惡、自由與壓迫之間的鬥爭。這次大選作弊激怒了美國人民。」

參加抗議大選舞弊集會的民衆。(李梅/大紀元)

霍斯戴特說,今天會有一大批越南裔美國人加入,他們許多人對社會主義深有體會。仇恨和分裂正在這個國家散播,「我們必須要做些什麼。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能活在這個時代,能成為這場運動的一部分。」

在現場參與抗議活動的約翰(John)表示:「我們必須戰鬥!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我們支持川普總統,用我們忠誠的心,就是在戰鬥!」

在現場參與抗議活動倫德拉(Leandra)夫婦都超過75歲了,他們從維耶荷教區市開車去比弗利山莊參加了整日的活動,二人表示:「我們反對墮胎,我們不要社會主義!我們支持川普總統!」

在橙縣維耶荷教區市,參加抗議大選舞弊集會的民衆。(李梅/大紀元)

連日來,抗議活動在全美多地出現,要求拜登陣營停止竊取美國大選結果。抗議者表示,「我們必須戰爭,我們必須奪回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億萬人關注。11月3日大選之夜,川普總統在內華達、亞利桑那、威斯康星、密歇根、賓夕法尼亞、北卡羅來納和喬治亞等州的得票數都領先,然後6個民主黨州長叫停計算選票。

11月4日早上重新開始計票後,拜登在這些搖擺州的票數突然詭異暴增,反超川普。

川普不斷指控選舉出現舞弊,但被推特臉書刪貼,主流媒體更是直接掐斷川普的直播。

11月5日晚,川普發表講話,譴責民主黨進行大範圍的舞弊、圖謀操控選舉。他說:「如果計算合法選票,我會輕鬆地取勝。」

川普列舉證據,直言不允許選舉被竊取。他表示,這不是一個誰輸誰贏的問題,「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在這個國家發生,我們不能因此蒙羞」。

與此同時,有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疑選票舞弊的證據不斷曝出。包括選民提前被投票;多地計票軟件出「故障」把川普的選票給了拜登;郵寄投票開票點阻擋民眾監看;死人也投票;郵局要求員工造假郵戳;選民收到兩張以上選票;非美國公民也收到選票;實際開票數與對外公告票數相差懸殊等等。

11月7日,參加抗議的賓州居民Nicole也對新唐人爆料,前兩天在賓州選民登記公開數據上發現,總共300多萬的登記選民裡,有將近200萬、85歲以上的選民通過郵寄選票在這次大選中投票,包括在1800年出生,現年220歲的「幽靈票」。

新唐人記者在週六去核實這些「幽靈票」的數據,發現出生日期一欄已經變成空白。而實際數據是,賓州85歲以上的選民,只有約23萬名。

Nicole說,當時就是看到很多1800、1900年出生的選民,很多是死去的人去郵寄選票,還有親自去投票站投票的。非常明顯的作弊,死人都能出來投票,就太不可思議了。違反了美國的憲法精神,絕對不能接受。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