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多人曾違法被捕 卻全部脫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本次美國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爆出嚴重舞弊現象,拜登(Joe Biden)7日還自行宣布當選,引發美國50州民眾集會抗議。在大選前,拜登家族的商業腐敗醜聞被連連爆光,有知情人士稱,拜登家族是「犯罪家族」,多名家族成員曾因違法被捕,但全都脫罪免受刑懲。

在大選投票日前,拜登被媒體爆光,他在擔任副總統職務期間和中國華信能源及烏克蘭石油公司進行權錢交易,出賣美國利益。川普(特朗普)總統指責拜登是個腐敗的政客。

此外,亨特吸毒、不道德性行為等醜聞視頻也在社交媒體上曝光。《紐約郵報》7月的一篇報導稱,拜登的家族成員被知情人稱為「犯罪家族」,多人有被捕的記錄,但最後都沒有被法庭審判或定罪,案件不了了之。

亨特是癮君子

拜登兒子亨特更是醜聞纏身,眾所周知他是吸食可卡因的癮君子。早在1988年,亨特就因攜帶毒品而在新澤西州被捕,但在庭審前被干預司法程序,記錄也被刪除。

2018年,有人親眼目睹亨特在華盛頓特區阿奇博爾德紳士俱樂部裡吸食毒品,他因吸毒和酗酒至少六次進康復醫院戒毒。

拜登2006年曾投票通過《反毒品濫用法》,但他的兒子卻不曾為屢次吸食和攜帶毒品而在監獄裡呆過一天。

拜登女兒襲警、吸大麻

拜登有四名子女,除了早年間因車禍去世的女兒娜奧米(Naomi Biden)和因腦癌離世的兒子博.拜登(Beau Biden)外,還有醜聞纏身的亨特(Hunter Biden)和跟現任妻子吉爾(Jill Biden)的女兒,現年39歲的阿什麗.拜登(Ashley Biden)。

1999年,就讀於新奧爾良圖藍大學(Tulane University)的阿什麗因吸食大麻被捕。當地警察證實,當年逮捕的阿什麗就是時任特拉華州參議員喬.拜登的女兒,之後她很快被釋放。

2002年,阿什麗和朋友到芝加哥夜店消遣玩耍與他人發生衝突,當警察趕到後,阿什麗竟然把一個啤酒瓶扔向警察。她因襲警而被捕,被捕時大叫大嚷,口出狂言。即使這樣,其後她竟能安然無恙地走出了警局,沒有被控罪或被起訴。

2009年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與朋友一起吸食可卡因的阿什麗錄像外流,但事件很快被掩蓋。

拜登弟弟疑似犯下重罪

拜登的弟弟、現年66歲的弗朗西斯.弗蘭克.拜登(Francis Frank Biden)也多次被捕。2003年8月,弗蘭克在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酒後駕車被警察逮捕,被吊銷駕照六個月。

同年,弗蘭克在佛羅里達州的(Blockbuster)店裡盜竊兩張DVD再次被捕。當年拘捕他的警察以及《邁阿密新時報》(Miami New Times)證實,弗蘭克從來沒有因此案出現在法庭上,因為當時的州檢察官拒絕起訴他。

2004年,弗蘭克因持吊銷駕照非法駕駛再次被捕。在三個月的監外再教育學習後,他再次躲過了入獄受罰。

據《每日郵報》報導,弗蘭克.拜登於1999年欠38歲的威廉.阿爾巴諾(William Albano)近100萬美元,但當年威廉在一次車禍中死亡,而弗蘭克.拜登當時就坐在肇事的車裡。

威廉的家人指控弗蘭克.拜登應該對威廉的死負責,但弗蘭克依然逍遙法外。

拜登侄女襲警、醉駕免起訴

2019年8月,拜登的侄女卡羅琳.拜登(Caroline Biden)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下梅里恩鎮(Lower Merion Township)因醉酒駕駛和無駕駛執照而被捕。因拜登要在今年競選總統,他侄女當時被捕的事也被隱瞞。

卡羅琳是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 Sr)的女兒,與拜登女兒一樣,卡羅琳也襲擊過警察。

2013年9月,卡羅琳在紐約市與室友因租金問題發生爭執後鬧上警局,在警察局中她故意衝撞警察,因此被戴上手銬。

事後,卡羅琳律師聲稱她有情緒問題,需要進行心理治療,而卡羅琳因此脫罪,免被起訴。

2017年,卡羅琳因在偷來的信用卡上花費超過110,000美元而被定重罪,但事後卡羅琳只被判輕微的偷竊罪,不需入獄。

從媒體報導的資料可見,拜登家族成員因吸毒、醉駕到盜用信用卡,甚至涉嫌謀殺等行為被捕,但最後都被免於起訴,無一人被控罪或入獄。

雖然拜登的競選發言人聲稱,拜登沒有為被捕的家人致電過執法部門,但民眾對此產生質疑。

本次大選,拜登在大幅落後川普的情況下,深夜詭異地湧出大量郵寄選票,反超川普。連日來,不斷有證人和證據曝光。大選不僅存在舞弊現象,而且是大規模、系統性的作弊,這令美國民眾難以接受。

美東時間11月7日,拜登自行宣布當選,美國50個州的民眾集會抗議。新澤西州居民胡女士對新唐人記者說:「我們知道,在奧林匹克比賽中,如果運動員吃禁藥的話會被踢出局。他的參賽資格都會被取消,冠軍資格也會被取消。所以同樣的,這次是更加嚴重。實際上,民主黨這樣做是偷盜每一個人的人權,天賦人權。」

川普總統7日發表聲明,誓言繼續戰鬥到底。「我們都知道拜登為什麼被匆匆認定為勝者,為什麼他的媒體同盟如此努力的幫助他:他們不想要真相曝光。簡單的事實是,這場選舉遠遠沒有結束……合法投票決定誰是總統,而不是媒體。」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