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40名議員致信司法部長 調查選舉欺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就在美國經歷史上最大選舉舞弊疑雲之際,11月6日,有近40名共和黨國會議員連署致信司法部長巴爾,要求他立案調查針對此次大選舞弊的指控,以確保大選是公正的。

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安迪·比格斯和德州的共和黨聯邦眾議員麥克·克勞德共同發起並起草了這封信,隨後有更多國會議員加入聯署行動。議員們在信中敦促司法部長巴爾,針對大選舞弊指控應立即展開行動,以確保此次大選是公平的、合法的。

連署行動發起後,有近40名國會議員迅速響應。已經參加連署行動的眾議員吉姆·班克斯周六(7日)在推特上說,「我加入我的38名同事,寫信給司法部長巴爾,要求他調查選民舞弊的指控,並確保在這次選舉中只計算所有合法的選票。」

議員們在信中表示,儘管各州自行負責各州的選舉程序,但司法部是最終對選舉誠信負責的單位。

信中寫道,「隨着(選舉)違規行為的廣泛報導,特別是在計票過程中的違規行為,現在是時候你(巴爾)要利用該部的資源,確保這一過程以完全符合州和聯邦法律的方式進行。同樣重要的是,這一過程必須完全透明,以便美國人民對結果有完全的信心。」

與此同時,密歇根州共和黨人已向司法部舉報底特律選舉舞弊。

6日,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向記者表示,州共和黨已經向密歇根州東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提交了選舉舞弊指控。

此前,一名密歇根州底特律選舉工作人員披露,她被要求更改選票上的日期。

她說,「一捆沒有簽收日期的選票被送到了吹哨人手中。這些選票本不應該立即清點,因為沒有證據表明它們是在規定的11月3日截止日期前收到的。11月4日上午,吹哨人的上司指示她把沒有日期的選票輸入電子記錄,並把11月2日或11月3日作為簽收日期。」

美國總統川普指控,民主黨人正在竊取大選結果,他們存在大規模的選舉舞弊行為。川普7日發表聲明說,法律訴訟正在進行中,大選遠沒有結束,是合法選票決定誰將贏得美國大選,而不是媒體。

(記者景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