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來自2030年的男子預言 2020川普連任

這次美國大選又是驗證諾亞是否是時光穿越者的好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隨着人類科技的不斷發展,人們對於時間、空間的認識有了非常顯著的進步,當人類的足跡已經超出地球範圍之後,不少人開始幻想或許有朝一日人類可以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時間穿梭。然而隨着對時間研究的逐漸深入,人們絕望的發現穿越時空似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是,越來越多的事實,讓人們不得不承認「穿越時空」存在可能性。

泰坦尼克號(Public domain)

1912年4月15日,英國的一艘巨型遊輪泰坦尼克號不幸撞擊冰山沉沒。在傳聞當中,泰坦尼克號沉沒時有很多難以解釋的現象,其中就包括在80年之後的1991年,有人在泰坦尼克號沉沒附近的一座冰山上發現了一位60多歲的男子,身穿上世紀的船長服,抽着菸斗,而他正是泰坦尼克號的船長史密斯。關於這一事件的真假我們也就無從考究了,可是關於穿越的事件卻層出不窮,比如有人聲稱擁有前世的記憶等等,我們卻無法對這些事件作出準確而又合理的解釋。

在美國也有一位男子叫做諾亞諾瓦克,聲稱自己是來自於2030年,通過時空旅行的方式到達了現在。他表示在未來,時空旅行已經會成爲常態,每個人都可以利用儀器往返於過去和現在,每個人都能登上太空,在宇宙當中自由的穿梭,那麼他所說的時空穿越是否有一定的真實性呢?

然而有人覺得諾亞口中所說的話並沒有任何的真憑實據,覺得這位來自於2030年的男子,也只不過是爲了蹭取一定的熱度而已。但是讓人沒有想到的是諾亞對未來所做出的預言,竟然一個一個不斷地成爲了現實,難道傳聞中的時空旅行真的存在嗎?那麼諾亞究竟哪些預言成爲了現實呢?

諾亞諾瓦克(Earth Hostel/視頻截圖)

在他亮出自己的身份之後,表示在2019年將會出現大面積的UFO目擊事件,當然這個預言在2019年證實是成立的。而且還會有寒潮來襲,產生嚴重的暴風雪,在2019年的2月,的確有暴風雪襲擊了美國的中西部。連續兩個預言都得到印證,讓很多人對他的身份都深信不疑。難道科幻電影當中的穿越真的已經在未來得到了實現嗎?

在相關的平臺上諾亞開啓了直播,粉絲們可以詢問諾亞關於未來的事情,當然這並不是免費的,每當問一個問題都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通過這樣的方式諾亞也是面臨着外界的各種爭議。在一場直播當中,爲了證明他所說的話是真實的,全程他都戴着測謊儀,通過測謊儀器上的數據顯示諾亞確實沒有撒謊。

測謊儀的數據顯示諾亞沒有撒謊(Earth Hostel/視頻截圖)

2020年諾亞在他的預言中認爲川普特朗普)會在美國大選當中連任,這一次美國大選又是驗證諾亞預言的好機會。一次又一次預言的證實無疑都證明了這名男子是穿越者,證據確實也非常的充足。對於諾亞這個穿越者你有怎樣的看法呢?你覺得今年美國大選是否可以證明諾亞的真實身份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不僅諾亞預言了2020年美國大選,3000年前的聖經也預言了2020年美國大選川普特朗普)會連任。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