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密歇根州記者會:計票員因反對作弊被趕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美國大選疑雲重重,越來越多的作弊現象陸續被揭開。週五(6日)下午,密歇根州共和黨在布盧姆菲爾德希斯(Bloomfield Hills)市召開新聞發布會,揭露該州的大量選舉作弊行為,譴責民主黨公然破壞美國的選舉制度,並呼籲恢復公開透明的計票過程。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發布會上指出,密歇根州的多個縣都發現了在選舉計票過程中,存在諸多違規行為。

她說:「昨晚,就在這奧克蘭縣(Oakland County),我們發現本來屬於共和黨的2000張選票變成了民主黨的了,理由是『計票員的失誤』。在韋恩縣(Wayne County),共和黨投票觀察員被拒絕了對選舉過程的合法監督權,當地的計票員故意遮掩計票點的窗戶,鎖上計票點的大門,使觀察員無法監督計票。數百份報告顯示,我們投票觀察員無法完成他們的工作。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的計票系統軟件,被發現有問題後,宣稱已經解決了。但是我們發現,有47個縣在使用這個軟件。」

而底特律的TCF中心(計票站)被舉報存在郵寄選票造假行為。

麥克丹尼爾說:「在TCF計票站,我們接到了100多個關於異常情況的報告。比如說,一位TCF的選舉工作人員舉報說,在11月4日的早上,他的上司告訴他說,把所有沒有明確收件日期的郵件,都標註為11月2日或者3日,並輸入計票系統。這是違法的行為。這位舉報人感到這樣做不對,由此惹惱了其它的計票工作人員,被趕了出去,不再被允許參與計票。據這位舉報人說,所有的計票工作人員都收到了這樣的指示。這些指控已提交給美國檢察官在密歇根的辦公室。」

此次美國大選存在大規模的舞弊行為。麥克丹尼爾譴責民主黨正在傷害美國原本健康、透明的選舉制度。

「美國人民需要充滿信心和榮譽的選舉。但是,在美國全境,我們現在失去了這樣的選舉,因為民主黨官員(的舞弊行為)使選舉失去了透明度,特別是在密歇根的城市。民主黨正在傷害我們的國家,他們企圖通過不透明的程序完成權力的交接。」她說。

麥克丹尼爾還表示,會通過法律手段,追究民主黨的選舉作弊行為。她也呼籲密歇根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和祕書喬瑟琳•本森(Jocelyn Benson)允許檢票觀察員監督計票過程。

「這就是民主黨的所作所為。民主黨控制的州不允許人們監督投票過程,這是不行的。我們需要查出這些異常情況背後的真相。請大家保持耐心,給我們進行調查的時間。我們要對民主黨進行一系列的訴訟,包括修改選票收件日期、非法取消合法選票以及不讓人們對計票過程進行監督。」

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勞拉•考克斯(Laura Cox)在發布會上揭露,該州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遇到了所謂「軟件故障」,這個軟件把至少6000張川普選票計入拜登名下。

考克斯說:「在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有6000多張本來投給共和黨候選人的票,卻被記成民主黨候選人。該縣書記員解釋說,這是由於『軟件故障』造成計票出錯。但是在這之後,我們發現還有47個縣在使用同一個軟件,進行同一規模的計票。」

而在安縣啟動手工重新計票後,川普(特朗普)的得票數遠超拜登。考克斯呼籲:「其它使用這一軟件的縣,必須嚴格檢查同樣情況的錯誤計票。密歇根人民要求公開透明的計票過程。」

密歇根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布拉德利•斯拉(Bradley Slagh)隨後在一份聲明中寫道:「選舉程序的完整性至關重要」,「沒有透明度和問責制,我們怎能期望公眾對我們選舉的公正和安全性充滿信心呢?」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